光友粉丝30年 新春特惠送大礼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5:07:23
  12月25日,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课题组、国家薯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光友粉丝30年 新春特惠送大礼”活动在中国绵阳科技城 · 光友红薯博物园隆重举行。搜狐直播、爱逛直播、一直播、微博直播等线上线下百万粉丝宝宝进入直播间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光友红薯雕塑园 招财进宝迎好运

  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跟随光友导游一起走进光友红薯雕塑园。光友红薯雕塑园林立着“光友红薯弹”、“光友苗条粉丝美女”、“光友红薯聚 宝盆”以及“光友红薯金牛”,希望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在迎来新一年的同时能赢来好运气、好财气,招财进宝、牛气冲天。

图片2 .png

 

图片3 .png

 

  创新保证质量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粉丝生产车间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粉丝生产车间展示了,光友酸辣粉中粉丝制作过程。红薯地 、 选薯 、 洗薯 、 磨浆 、 剪粉 、 粉丝成型 、 捡饼 、 计量 、 包装 、 分箱。区别于传统手工粉丝制作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人力,且制作过程中无法保证粉丝卫生以及质量。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粉丝生产车间制作过程干净卫生,保证质量。车间采取7S管理流程,全方位保证每一块粉丝的质量。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粉丝生产车间,由非油炸薯类方便面面饼生产线、非油炸薯类方便面面饼包装线组成,创新性采用数字化挤压熟化、数字化干燥、数字化包装的加工方法,缩短工艺,采用小麦粉、鲜红薯、马铃薯全薯为原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数字化非油炸薯类方便面和薯类方便粉丝示范生产线。

图片4.png

 

图片5 .png

 

  光友红薯博物园

  光友红薯博物园是四川省科普基地,是红薯产业集科研、种植、加工为一体的创业创新基地,蕴涵着8000年以来红薯起源、传播及发展文化历史,也展示了光友薯业30年致力于发展薯类方便主食的成果。

  秘鲁的古印第安人把红薯供奉起来,作为神灵的象征,作为护身符用来保护人们的平安、健康和幸福。光友红薯博物园一楼放着一颗神秘红薯,摸到它的人能身体健康,增加福气,现场嘉宾上前抱住这颗神秘红薯,就能获得好运。

图片6 .png

  光友红薯博物园内,琳琅满目的奖章、奖杯、奖牌记录了光友薯业的创业之路,光友薯业30年来,本着超越平凡,一丝不苟的精神,不断创新,历经6次革命取得了116余项专利,连续九届被国家八部委评选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粉丝可以绕地球1876圈,中国品牌,驰名商标!

图片7.png

  世界六次粉丝革命

  第一次粉丝革命:1992年,光友精白红薯粉丝横空出世,畅销全国,全国薯区农民争相到光友薯业学习薯类加工技术,年培训薯农1万多人次。

  第二次粉丝革命:1997年,发明方便粉丝,建成中国首条年产万吨方便粉丝生产线。

  第三次粉丝革命:2000年,发明无明矾粉丝,“光友粉丝”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光友薯业以科技创新,获得国家专利70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光友无明矾粉丝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火爆市场,全国10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轰动国内外!

  第四次粉丝革命:2005年,发明全薯营养粉丝,引发健康消费热!

  第五次粉丝革命:2016年,发明非油炸薯类方便面,以营养、健康为宗旨,催生了方便食品健康消费新概念,引领全球方便食品行业快速发展。

  第六次粉丝革命:2016年至2020年,创新研究出光友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四大主食成果:光友薯类方便粉丝、光友薯类方便米粉、光友薯类方便面、光友薯类方便火锅,以健康美味方便技术创新及市场需求为特点,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和食品科学家,评为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8 .png

  光友粉丝30年 新年好礼送不停

  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跟随光友导游来到光友红薯博物园三楼国际会议厅,观看光友薯业迈进30年宣传片。片中分享到光友薯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经过30年坚持不懈的发展,成功创建品牌价值20亿元光友薯业的创业创新历程。直播见得粉丝宝宝们为之震撼,在评论区为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点赞。

  光友薯业方便主食销售部经理华胜向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提问“光友薯业成立的具体时间”,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在直播间评论里踊跃回答,现场截图抽幸运的粉丝宝宝,为他们送上价值760元美紫记一盒、价值100元光友长寿粉丝一提以及光友中性笔1支。直播间中奖的粉丝宝宝们非常开心,在评论区感谢光友薯业,祝愿光友薯业未来发展更好。

图片9 .png

  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分享

  光友薯类方便主食成果符合消费者日益关注健康的趋势,光友薯业品牌媒体直播中心许正晟就《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四大成果》进行分享,分享中提到薯类方便粉丝、薯类方便米粉、非油炸薯类方便面和薯类方便火锅四大主食。光友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采用优质的红薯、紫薯、马铃薯为原料,经专利技术加工,非油炸、无明矾,配上八道工序熬炼而成调料,健康美味。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表示光友粉丝是他们吃过的最好吃、最健康的方便主食。

  新年来临之际,光友粉丝新春特惠送大礼,推出战略团购套餐,优惠多多。光友薯业三十年来,不断研发创新,致力于生产出更优质更美味的薯类方便主食,并将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向世界,掀起了食用薯类方便主食的热潮。光友薯业在全球诚招经销商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共享未来共享薯业致富路!

图片10.pn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上海女性创新课堂走进光明乳业益民食品一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