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OM渥康:世代传承,来自新西兰国际高端乳品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1 17:44:19
  在去年举办的一年一度世界级别的乳品赛事,2021年世界乳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大会上,主办方郑重宣布来自新西兰的高端品牌WDOM渥康,在与25个国家、222个参赛品牌角逐后,一举夺得全球 “最佳乳零食金奖”“最佳吸收乳制品奖”两项世界级金奖。

  渥康品牌屡获大奖,正是卓越品牌力和综合硬实力的一个缩影。渥康品牌始终聚焦品质把控与产品升维,在高端乳品中深耕多年。以高含金量的“新西兰制造”向全世界展现品质高端乳品的品牌价值,蕴藏着无限市场爆发力。

WDOM渥康:世代传承,来自新西兰国际高端乳品品牌

  新西兰农场主的家族使命

  世代经营农场的Mr. Ivan Clay艾尔文·格雷先生,是新西兰非常知名的的农场主。凭借显赫家世,他经营着占地约12000公顷,拥有6000多头优质泽西奶牛,可以常年稳定提供4.0g乳蛋白和5.0g乳脂肪高品质牛奶的Wairua Union Farm瓦鲁联合农场。

  艾尔文先生始终认为提高牧场品质和产出是他们的家族使命,也是上天对他们家族的恩赐。农场里优质的奶源让艾尔文先生引以为荣,他希望将此荣耀分享给所有人。因此,他创建了WDOM品牌,W为取Wairua Union农场的首字母,DOM是「最好的、最伟大的」,寄托了他对奶牛和牛奶不断追求卓越的夙愿。

  三十多年来,渥康以前沿科技为主打,改良初级传统乳制品,帮助人类在新兴社会形态下达成营养膳食平衡。渥康乳品不仅成为首个通过了新西兰有机认证的AsureQuality溯源认证和Biogro检测认证,还通过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机认证、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有机认证。同时,渥康品牌还获得了IFOAM的注册会员资格,并接受IFOAM的国际有机管理体系监督,是目前唯一在列的新西兰有机产品品牌。

WDOM渥康:世代传承,来自新西兰国际高端乳品品牌

  高端牛奶品牌成长之路

  经过长期行业沉淀和品质提升,渥康取得了越来越多的荣耀开始了大奖收割。2017年9月,WDOM黑巧奶在德国慕尼黑独揽世界饮品创新奖的最佳儿童饮品奖金奖。

  随后的时间里,WDOM渥康品牌在领奖之路上一路高歌猛进、所向披靡:2018年,WDOM渥康无乳糖奶在新西兰获国家食品奖冠军提名奖;在波兰获世界乳品创新奖的最佳无添加乳品奖冠军提名奖;在德国获世界饮品创新奖的最佳乳饮品奖和最佳包装设计奖双项冠军提名奖;在日本获国际饮品奖的最佳品牌奖和最佳无添加饮品奖双项冠军提名奖;在新加坡获亚洲食品创新奖的最佳无添加食品奖和最佳包装设计奖双项冠军提名奖。2019年,渥康荣获「新西兰国家食品奖」冠军。

  在全球食品大奖颁奖盛典中,几乎每一场都能看到WDOM渥康,那一年渥康成为最闪耀的品牌,更有专业人士直言渥康必成全球乳业明星品牌。2018年,渥康更被新西兰市场杂志《SUPERMARKETNEWS》评为新西兰第一品牌高端常温奶。

WDOM渥康:世代传承,来自新西兰国际高端乳品品牌

  渥康加大国内资源布局

  多年来,渥康品牌致力于全球消费市场,并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加速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不仅如此,创新与品质也成为品牌战略发展的基石。无论是溯源到最早期在新西兰本土市场还是现如今活跃在全球近三十个国家高端乳品领域,品牌产品品类扩充和自我迭代升级从未停止。

  渥康近年进军国内,面对国内巨大高端乳品消费市场需求,新西兰高端牛奶品牌渥康,其品牌所属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众多生产工厂和奶源牧场,巴氏乳、灭菌乳、乳粉、乳酪、纯乳豆等含乳制品等多元化产品组合完美涵盖了高端消费人群的日常营养所需。

  据官方资料显示,渥康于2018年正式启动国内品牌战略计划,WDOM渥康鲜牛奶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空运冷链,供应至中国部分城市的私立K12学校。随后,不仅在高端连锁超市、进口超市、高端母婴连锁店和全球型连锁便利店里布局线下渠道,还大力打造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天猫海外旗舰店等强品牌旗舰店。线上、线下双渠道推进,助力品牌进入千家万户。

  源自纯净之地,散至苍穹万里。如今,面对国内高端乳制品市场的无序竞争,来自万里之外的渥康持续发力,加大布局。未来,渥康仍将保持卓越品牌的严谨和执着,致力于帮助国人营养膳食平衡,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营养、美味的新西兰高品质牛奶。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换季宝宝饮品 OrgaKiddy果蔬汁助力提升自护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