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补品难吃还贵?试试这个鸡蛋,连儿科教授鲍秀兰都在推荐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3-22 16:49:38
  许多妈妈在孕期都会选择“鸡蛋”作为自己的日常营养品。鸡蛋富含17种氨基酸,以及卵磷脂、DHA、铁、钾、钙等人体所需的微量营养素,拥有最适合人体需要的氨基酸比例,在孕期食用鸡蛋补充营养,可以称得上是“常见且有效”的方式。

  吃鸡蛋容易,但是选择一颗高质量的鸡蛋却不简单。在购买鸡蛋时,又应考虑哪些因素呢?

  营养价值最为关键

  近日,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教授鲍秀兰在其最新一期的视频中指出:鸡蛋中含有一种不常被提到,但却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也就是OMEGA-3,OMEGA-3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包含DHA、EPA等。孕期对DHA、EPA的需求量增加,往往会出现体内缺乏的现象,这时孕妈便可通过食用鸡蛋补充OMEGA-3。《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对鸡蛋也有推荐:孕妇和乳母需合理膳食,可通过每日摄入鸡蛋等食物,维持DHA水平,以利母婴健康。

\

  而圣迪乐OMEGA-3鸡蛋,无疑是鸡蛋中的营养”王者“。圣迪乐OMEGA-3鸡蛋产自加拿大进口亚麻籽喂养的德国罗曼鸡,OMEGA-3含量高达320mg/100g,是普通鸡蛋的3倍。对于想要通过鸡蛋补充营养的孕妈而言,圣迪乐OMEGA-3鸡蛋一个顶三!

\

  孕期6~9月是胎儿大脑发育最重要的时刻,当孕妈在这一时期食用圣迪乐OMEGA-3鸡蛋时,OMEGA-3中包含的DHA,将有助于维护胎儿大脑细胞膜的完整性,促进胎儿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同时,这个阶段孕妈将体内的DHA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可提高胎儿神经细胞成熟度,真正实现“一人吃饭两人补“。

  安全保障同样重要

  在挑选鸡蛋时,除了关注鸡蛋的营养成分外,鸡蛋背后的品牌是否有安全保障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市面上的鸡蛋大多产自用普通玉米、一般豆粕喂养的普通种鸡,不仅缺乏营养价值,甚至会携带病菌。许多孕妈在食用这些鸡蛋后,常常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严重者甚至需要去医院,这对肚里宝宝的健康是极其不利的。

  而圣迪乐建立了全产业链模式,从种鸡、食粮、生态养殖、蛋品洁净、质量追溯5个环节,对鸡蛋的质量进行把控,保障鸡蛋食用者的身体健康。圣迪乐从成立至今,在长达21年的探索中,一直对鸡蛋质量严格要求,并建立了与国际标准接轨的“SDL标准体系”,用高于国内市场要求的标准,打造世界级的中国蛋品,成为是国内唯一一家产量最大的基地同时荣获NSF无抗+可生食认证的企业。

1647936131872185.jpg

  此外,圣迪乐每颗鸡蛋上都印有追溯码和生产日期,顾客可通过此码查询鸡蛋的来源,免去对安全问题的担忧,让孕妈和肚里的宝宝越吃越健康。

\

  一颗“好鸡蛋”,不仅要高度富含OMEGA-3,能够满足孕妈对DHA的需求,更要有放心可靠的来源,保障孕妈和宝宝的健康。大家在为孕妈挑选鸡蛋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通过一颗“好鸡蛋”真正实现“孕妈开开心心进食、宝宝健健康康成长“!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银川济民医院怎么样?专业医疗服务,诚信规范行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