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零售,CyeeCare葆龄酶强势发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1 15:31:39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数字化浪潮成为新业态经济迸发的强力引擎,各类新模式的涌现,在不断改变着国民的消费习惯,社交新零售便是这些模式中最为强劲的业态之一。在此大背景下,CyeeCare葆龄酶紧抓新业态经济带来的契机,在互联网经济的推动下,探索发展机遇,力求更高质量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为此,CyeeCare葆龄酶与嗨团、微折购、快团团、群接龙、钱江晚报健康直购、小象健康、逆龄时代等众多渠道商展开合作,积极融入新业态潮流,聚焦新零售,强势发力!

  CyeeCare 葆龄酶,系EnneL CORP( 亦奈尔国际 )旗下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知名品牌,也是上海进博会官方受邀品牌。CyeeCare葆龄酶拥有自己的原料药厂和成品加工工厂,致力于NMN等生物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全球销售。

  EnneL CORP (亦奈尔国际)是美国知名生物健康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膳食营养补充剂等健康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并在德国、中国香港设立分公司,中国杭州设有运营中心。产品在欧美等国家线下实体店广泛销售。产品涵盖“NMN”系列等各类膳食营养和各种生物酶系列,以及维生素矿物质、运动健康、美容养颜等,满足不同人群生命周期的膳食营养健康和身体对酶的需求,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营养健康产品。

  立足产品,面向市场,众多渠道商同CyeeCare葆龄酶进行了深入探讨,从技术到研发,从产品到品牌,CyeeCare葆龄酶获得了一致认可,广大渠道商一致认为膳食营养补充是未来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CyeeCare葆龄酶立足国际化视野,集技术研发、原料精选与加工、成品生产、综合运营、全球供应链于一体,拥有整合行业资源,做成膳食健康产业倡领品牌的优势。

\

  CyeeCare葆龄酶的品牌定位是“葆龄酶,正宗货”,公司与美国顶尖学府加州大学合作,拥有专业研发团队与核心技术实力,力求以先进的生物酶法技术赋能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全程把控,层层把关,做到产品正宗货,品质有保障!

  CyeeCare葆龄酶不仅追求产品的高品质,还希望规范和完善行业标准。CyeeCare葆龄酶拥有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cGMP行业标准和要求,对原材料和成品进行严格测试,以高标准来生产产品。产品生产工厂都是在美国FDA注册的最先进的制造商,产品都经过了FDA、NSF、清真、有机、犹太等权威认证。CyeeCare葆龄酶一直秉承着“产品正宗货,品质有保障”的品牌理念,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正宗健康产品!

  健康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幸福的生活是建立在健康之上的。CyeeCare葆龄酶计划创建一个全球性的健康社区,为提供健康产品,传播营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而不懈努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探索食品的高质量发展,辣媳妇一直在路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