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学啦!为时不晚,赶紧把蜂蜜水给孩子安排上吧!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4-11 13:02:41
  今年四月是深圳最特殊的月份!

  孩子们的漫漫长假,终于接近了尾声!

  开学消息一出来,整个朋友圈都欢呼雀跃起来!

  今年的开学季,是迎来盛夏的时节,VC泡腾片、凉白开可以先放放,给孩子们来一瓶带着浓浓爱意的蜂蜜水吧!

\

  孩子们喝蜂蜜水有什么好处?

  缓解疲劳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

  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在工作的时候喝杯蜂蜜水能让精力更充沛。

  为了高考,莘莘学子挑灯夜战是常态,容易产生疲劳,所以,经常喝蜂蜜不但能让人体处于更好的状态,还可以缓解备战考试而产生的疲劳。

\

促进消化

  学生的学习任务繁重,尤其是处于升学考试的初三、高三学生,每天吃完了饭就是伏案苦读,其实饭吃了之后就坐着对于肠胃的消化非常不好,这个时候可以喝杯蜂蜜水来促进消化。

  研究证明,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动物实验证实,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着缩短排便时间。

\

增强身体免疫力

  喝蜂蜜水的好处还包括增强身体免疫力和提高抵抗力,减少患病的可能。这主要是由于蜂蜜中含有多种身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和酶,在这两种物质的相互作用之下,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自然就获得了大幅度的提高。

  实验证明,日常多喝蜂蜜水能够有效的提高身体对于病菌的抵抗力,特别是对一些原本体质就比较虚弱的人群来说,喝蜂蜜水的好处更是很多,每天在一杯凉开水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和柠檬汁,每天饭后服用,可以有效的治疗感冒、咽喉炎等等疾病。

\

减轻焦虑与紧张,改善睡眠质量

  喝蜂蜜水的好处有很多,治疗失眠、提高睡眠质量就是其中之一。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葡萄糖等等,能够有效的调节人体内的神经系统,缓解神经紧张的情况,并且还具有一定的止痛作用。

  学习让孩子压力山大,要想减少或降低压力,除了和家人朋友沟通交流外,简单地在粥里添加纯蜂蜜也有效果。蜂蜜中的营养素能产生镇静作用,尤其是摄入足够量之后,这也是很多人将蜂蜜作为健康早餐的一部分。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蜂蜜水,能够有效的改善睡眠质量。并且由于蜂蜜是纯天然的食材,所以不会像使用药物一样,令孩子的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副作用。

\

  孩子们在什么时候喝蜂蜜是最佳时期?

  1、家长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个固定的杯子,用来盛蜂蜜水或是蜂蜜茶,下课期间可以在随时补充水分的同时,吸收蜂蜜的营养。

  2、很多学生在运动课之后都会身体乏力、昏昏欲睡,因此运动课后可以借助蜂蜜水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同时还能够快速地恢复身体能量,保持充沛的精力面对接下来的课程和学习任务。

  3、考试之前喝一些蜂蜜水或是蜂蜜茶能够保持平稳的心境,以轻松的心情面对紧张的考试,发挥出良好的水平。

  4、晚自习也是学生一天的计划中非常重要的时间段,除了巩固今天的学习知识点还要完成繁重的作业,因此晚自习也是饮用蜂蜜茶的好时机,能帮助学生夜间也保持清醒的头脑。

\

  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认为贵的就是好的,买名牌奶粉,炖鸡汤,各种高科技保健品,让孩子摄入过高的营养,反而会造成孩子消化问题,再好的东西,吸收不进去,也等于白搭。

  一款好的蜂蜜能够给予大人以及孩子许多好处,营养且不会造成负担,每天饮一杯,可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俄罗斯MK蜂蜜

\

  许多养蜂人多以养蜂酿蜜、销售获利为谋生手段,想方设法降低生产成本,为了增加蜂蜜的口感和色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所不用其极,使得本来就不是纯度很高的蜂蜜质量雪上加霜。

\

  淘宝搜索MK俄罗斯蜂蜜  即可选购!

  而俄罗斯的大部分养蜂人有相当一部分都有自己的职业,养蜂酿蜜是他们的业余生活,不会在蜂蜜中添加任何促进产蜜的合成花粉,况且俄罗斯法律对食品安全有着极为严格的规定和监督,惩罚之严厉使得没人愿意以身试法,相反都是依靠纯天然花粉、成品也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来提高自己蜂蜜的质量。

\

  由于气候条件的影响,俄罗斯养蜂人每年只收获一次蜂蜜,每到花开季节,蜜蜂已经蓄势待发,精力充沛,它们将花蜜采回蜂巢后,经7-10天充分酿造,除去多余的水分,再经过一系列的生物化学、物理变化,当蜂蜜浓度达到波美40-43度时,蜜蜂会用蜡将贮有蜂蜜的巢房封盖起来,然后取出来的蜂蜜即为天然成熟蜜,成熟蜜含水量低达23%以下,且不易发酵,这种状态下酿出的蜂蜜自然极为纯正,是蜂蜜中的极品。

\

品牌官方WeChat:Joy131206

  俄罗斯MK进口蜂蜜,采自俄罗斯滨海森林,全国公认的两大黄金蜜源质地,三大核心指标(高新鲜值、高活性酶、高波美度)远超欧盟标准。从生产到加工都通过权威机构检测标准,全部优质合格。

\

MK健康小贴士:

  蜂蜜不宜用铁容器存储,以玻璃或无毒塑料容器为好。

  蜂蜜在低温干燥下可长期保存,取食工具应洗净擦干,防止二次污染及水分掺入,掺水易发酵变质。

  纯蜂蜜在十几度低温下皆可结晶,呈白色或淡黄色结晶体,蜂蜜结晶粒手捻易融化。若结晶粒坚硬则可能掺入人工白糖。

  蜂蜜可直接食用或用40度以下温开水冲服,水温过高会破坏蜂蜜营养成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望家欢携手信良记为广东消费者带来味美质优的预制菜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