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煲出营养健康好味道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5-09 10:12:21
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煲出营养健康好味道

  现在天气逐渐炎热,许多人食欲不振没有胃口。此时如果来上一碗既滋补又健康的汤,喝完心情肯定是美美的。人们都懂品汤,但是煲出好汤的秘诀许多人还不明白。大家都知道煲汤要选用上好原材料,但是一碗好汤除了原材料要好,煲汤的水也有讲究。如果没有选对好水,汤的营养也会大打折扣。

  多年前,世界卫生组织便开始修订《饮用水水质准则》。通过前期全球权威营养学家、医学专家对饮用水中的营养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后,得出了长期用不健康的水煲汤,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负面影响的重要结论。于是,全球营养学家都开始向公众推荐煲汤要选用健康水源。

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煲出营养健康好味道

  什么样的水才能称之为健康饮用水呢?联合国卫生组织曾有专门解释:最重要的是不能有污染,其次是水性要呈天然弱碱性,然后还必须是小分子团以及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只有同时具备这四种条件的饮用水才是名符其实的健康好水。

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煲出营养健康好味道

  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人群选用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煲汤,不仅因为该品牌的水全部取自天山冰川源头灌装,更因为它满足了联合国卫生组织对健康好水的评定标准。

  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是冰川天然小分子团水,水分子小于人体细胞开口,利于人体吸收和加速新陈代谢;PH值常年处于7.96左右,属于天然弱碱性水。弱碱性水可以把肉里的酸性中和,不会产生太多肉沫,有利于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与人体体液属性相吻合,有利于恢复及保持人体体液正常的酸碱平衡,帮助改善身体健康状态。

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煲出营养健康好味道

  不仅如此,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富含人体所需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矿物质的含量与人体所需几乎自然平衡。更具有低氘、低钠的水质特征,可有效降低人体肾脏器代谢负担,保护心脏及心血管,提高人体免疫力,对尿酸高及痛风等人群能起到比较明显的缓解效果。

  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选用480万年冰川源,非一般天然水。现在,许多精致生活人群都会选用SEEONE蔚蓝冰川天然饮用水来煲汤,因为水质柔软清澈甘美,能够把食材里的营养成分以小分子团形式析出。而且还能将人体有益的天然微量元素会直接融入到汤里,炖出来的汤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长期饮用对人体健康有着积极帮助,真正煲出营养健康好味道。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给力控股主打的同名酒,究竟多给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