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儿健安食品管委会广东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赴邀潘朵拉品牌启动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6:22:46
  本网讯(记者 黄华辉 ) 五月如歌,万物齐吟,熙熙攘攘,皆为夏开。昨天下午,由广州海珠区海归同学联合会牵头的国内首个以海归国际视野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制品牌孵化平台在广州正式启动,近百人贤达才俊,聚首交流,共襄盛举。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1)

  会上,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同志、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梁铿同志、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同志等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和发言分享经验,引导海外资源和海归文创策划类人才及各地品牌产品入驻,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海归视野,共建美丽乡村的项目,形成海归创业者、企业、人才的资源互动对接、联动并进、共建共享的交流合作新模式,共同为乡村振兴赋能,开启新的华丽篇章!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2)

  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致辞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同志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响应政府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的号召,在党政引领的共同富裕战略背景下,努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校园食品(用品)安全,要聚焦食品安全风险,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食品安全提出的四个最严,严防、严管、严控,有效地直接监管各地的食品安全问题,让问题产品无处可逃,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讲好中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故事,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导作用,积极参与推动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发挥重要作用。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3)

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同志致辞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4)

海珠区统一战线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梁铿同志发言致辞

  据悉,潘朵拉魔盒-品牌孵化平台吸引海外资源和海归文创策划类人才及各地品牌产品入驻,共同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一镇一品品牌升级及产品推广、产品销售;通过海归主播独特的文化背景及沟通方式,填补字节跳动(TikTok)主播稀缺,打通国内与国际直播带货沟通渠道,海归视野,让国货西出,组建1000名海归带货主播矩阵,聚势创新,赢战未来。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5)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同志、海珠区统一战线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梁铿同志、省残联就创促进会执行秘书康鹏胜先生、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同志、省残联宣文部副部长刘效臣先生、润慈基金会王金秋女士、宇创咨询总经理刘芊巡女士、盛世一号连锁直播基地联合创始人吕涛先生、华夏海归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林界亮先生、张碧波先生、陈楚辉先生、中心主任梁雕龙先生、社长谭慧敏女士、副社长李想女士、邝伟斌先生、中大飞天广东通用航空杨智峰先生、广东红顶农夫许秀谊女士、广州浩阳物业黄建荣先生、葆隆国际刘小霞女士、译康商业苟译文女士、中新浩集团总经理杨梨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6)

主持人何艳艳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7)

广东省残联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执行秘书康鹏胜先生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8)

润慈基金会代表王金秋女发言现场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陈满娣同志受邀出席潘多拉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图9)

盛世一号连锁直播基地联合创始人吕涛先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好孕妈妈》最新退款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