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洞股份与由心仁餐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7 14:53:15
\

  2022年6月14日,云洞(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洞股份)与上海由心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由心仁餐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主要旨在加强双方紧密合作,共谋发展,打造互利共赢,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云洞股份将为由心仁餐饮提供商业模式策划、股权架构设计、投融资咨询等一系列企业资本路径规划所需的服务,为由心仁餐饮以后的长远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支撑

\

  上海由心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由心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与一带一路建设相呼应,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核心价值,聚集全球人才与资本,实现各国文化、投资、商品和服务的落地推介。

  2022年6月,由心仁餐饮旗下重点项目-三明沙县小吃,首个线下空间“上海环贸跨境电商创新园”在上海市正式推进,项目充分利用市场平价带动效应,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三明沙县小吃在线交易平台”实现由心仁仓储、由心仁展示、由心仁体验、由心仁销售、由心仁直播、拓展跨境电商与“新零售”融合新模式,统筹各类跨境电商资源,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发展和提质增效。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shake shack深圳壹方城:与你相遇,焕然壹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