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暑期,爱上料理,“丘比小能手料理课堂”竞赛开始啦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2 21:16:54
  有着百年以上历史的丘比集团,一直以来都是以“乐业偕悦”为企业理念,以“没有优质的原料,就没有优质的产品”为产品生产的宗旨,以“始终秉承【美味·亲切·独特】,致力于成为为世界饮食文化及健康生活作贡献的集团”为企业目标,坚持以“正直”和“诚实”为精神指引,始终秉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不断研发适合消费者口味及需求的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安心的产品。

  在中国,丘比的目光不仅仅停留在调味品和行业发展本身,而是以身作则希望通过企业的一份力量,为中国人的健康饮食生活作贡献。针对中国政府提出的“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正在积极开展促进膳食平衡、增加蔬果摄取、优化饮食烹饪等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的科技研发和科普宣传活动。与此同时,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通知》内容的号召,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20日上午,在其怀柔工厂举办了“丘比小能手料理课堂”青少年互动式料理竞赛并进行了赛事直播。

\

  本次活动包含通过线上联合豆果美食征集适合青少年动手制作的健康美味菜单和线下工厂料理小能手厨艺大比拼两方面的趣味活动内容,希望能够以此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学习蔬菜营养知识并掌握简单烹饪技能,培养动手能力。

  在北京丘比怀柔工厂新装再开放之际,北京丘比经过多层筛选通过线上报名邀请了10组亲子家庭前来参与活动。受邀到场的小能手们不仅透过干净明亮的参观玻璃可视化了解到丘比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干净整洁的产品生产线,并且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内容深入了解到丘比百年品牌历史、产品丰富多样、以及在健康事业和社会公益方面做到的各项努力和成果!在深刻认识到多吃蔬菜均衡饮食营养的重要性后,正式开启了丘比小能手料理课堂的活动竞赛。

\

\

\

\

\

  赛前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本 努先生、市场支援部部长李志滨女士对到场的小能手及其家长进行了欢迎致辞以及活动主旨的说明。为了让小能手们更加充分的了解蔬果知识,在比赛前后分别加入了蔬果知识问答以及蔬菜知识介绍的环节,小能手们各自发挥本领,利用丘比沙拉酱、沙拉汁、果酱等产品制作创意菜单。因考虑到参赛者的年龄以及成长发育所需营养健康等问题,本次比赛除考察参赛小选手动手能力外,菜单的健康美味、营养搭配也在评分范围内。希望小能手们可以轻松掌握并可在日常生活中熟练制作美味菜单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多多食用蔬菜而获得均衡的营养膳食。

\

\

\

\

  本次比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外还设置了多名优秀奖,意在寓教于乐为主,希望每位参赛小能手能够通过活动真正的喜爱上料理。小能手们也不负众望,在比赛过程中积极主动,表现优异,发挥才智,创作出一个又一个美味简单的营养菜单。在火热又有趣的比赛后,北京丘比公司总经理山本先生以及市场支援部部长李女士和丘比大厨吴振楠先生三人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审委员对小能手们的菜品进行评比。通过口感、外观、营养、创意等多维度进行评选并向获奖小能手颁发奖状以及奖品。活动最后每位参加者还收获了丘比公司提供的伴手礼并进行了集体合影。

\

\

\

\

  在暑假接近尾声的这个周末,来到丘比怀柔工厂的小能手们通过探厂、厨艺比赛了解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开心愉快地度过了一天。今后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也将持续举办、推广此类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进来并了解膳食文化、提升动手能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持续、有效地为丰富国民餐桌和饮食文化贡献出一份力量。

\

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来詹记,开启美好生活 | 詹记包河万达店品牌升级正式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