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菌菇与杂粮膳食纤维营养均衡 蘑健菌菇杂粮营养米值得拥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9 15:27:28
  俗话说,民以食问天,食以安为先。我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同时,我国也是全球大米第一产量大国和第一消费大国。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实现了从温饱不足到全面步入小康社会的跨越,我国的大米产业也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

  健康饮食因人而异 寻找适合的大米饮食方案成为关注点

  随着时代发展,“定制”一词的意义也逐渐丰富起来,并悄悄出现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精准、个性、高端、时尚的代名词。作为中国的传统主食之一,大米是餐桌上的常客。大米中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能为人体提供较为全面的营养。由于个体在年龄、性别、个人习惯、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巨大差异,每个人的身体状态不同,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有很大差别,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大米饮食方案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北京菌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用菌健康食品研发销售、食药用菌资源收集创新以及绿色农业技术应用推广的专业型科技企业。菌之健推出自主研发的产品--菌菇杂粮营养米(四款),营养天然,不添加膳食纤维和蛋白质,通过食材调节(杂粮和食用菌)非全熟,需微波炉低火10分钟,坚守吃热乎米饭;不软烂,有嚼劲儿。

  蘑健菌菇杂粮营养米营养均衡 真正解决国人饮食健康问题

  菌菇在人们的心中味道鲜美,以食用菌为例,食用菌的保健功能很多,如免疫抗癌、保肝健胃、抗衰老等功能,但只有持续坚持食用才能充分发挥菌菇的保健功能。基于此,菌之健经中科院团队研发,推出四款菌菇杂粮营养方便米 ,分别是茯苓燕麦方便米、榆黄蘑玉米方便米(金黄色)、赤松茸紫薯方便米(紫色)、银耳青稞方便米(白色),通过把食用菌、杂粮与稻米融合在一起,不仅完美解决食用菌难以长期坚持食用难题和杂粮口感不好的问题,而且配方简单,充分保证食物的天然养分构成。同时,菌之健所选用原料均为精选食材,严把质量关,所有农产品原料制成品均送第三方进行农残和重金属检测,保食材安全、放心。

\

  茯苓燕麦方便米:茯苓为药食两用食材,历来为宫廷御用食材。长期食用有利水渗湿、健脾和胃、养心安神之功效。燕麦富含膳食纤维,具有降低胆固醇。维持新陈代谢促进肠胃蠕动功效。茯苓燕麦营养方便米优选云南哀牢山地道云茯苓、精选进口燕麦,稻米选自东北稻花香,保证营养的同时,确保口感佳,集茯苓、燕麦、稻米营养三效合一,优化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配比;一碗米饭,相当于吃20克鲜茯苓,增加了菌菇和杂粮膳食纤维,营养均衡,饱腹感强。

  榆黄蘑玉米方便米(金黄色):榆黄菇长期食用具有润肺生津、滋补健身、降低血压的功效;玉米是粗粮中公认的“黄金作物”,可以缓解便秘、降低胆固醇,促进新陈代新,榆黄蘑玉米营养方便米集榆黄菇、黄金玉米、稻米营养三效合一,优化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配比;纯天然食材,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精,只是天然食材的优化配置;稻米选自东北稻花香,一碗米饭,相当于25克鲜榆黄菇,增加了菌菇和杂粮膳食纤维,保证营养的同时,确保口感佳。

\

  赤松茸紫薯方便米(紫色):赤松茸在食用菌类中具有“素中之荤”的美称。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长期食用有助于提升人体免疫力;紫薯具有保护肠胃、减肥瘦身之功效。赤松茸紫薯营养米集赤松茸、紫薯、稻米营养三效合一,优化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配比;纯天然食材,增加了菌菇和杂粮膳食纤维,一碗米饭,相当于吃25克鲜赤松茸,营养均衡,饱腹感强,粒粒浓厚,口口余香。

  银耳青稞方便米(白色):银耳是名贵的营养滋补品,具有清热健胃、美容祛斑、减肥之功效。青稞来自青藏高原,具有清肠排毒、调节血糖、调节胆固醇之功效。银耳青稞方便米选用青藏高原白青稞,集银耳、青稞、稻米营养三效合一,优化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配比;纯天然食材优化配置,增加了菌菇和杂粮膳食纤维,一碗米饭,相当于25克鲜银耳,在满足醇香口感的基础上保证了均衡的营养。

  伴随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完成了从“吃饱求生存”到“吃好求健康”的转变,菌之健公司携蘑健菌菇杂粮营养米,一举刷新了人们对健康饮食的认知,同时彰显了其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也为大米行业品质化、高端化转型升级树立了全新标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为什么葆龄酶NMN更适合亚洲人体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