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素食主义新天地,(玖百亿麦黄金)您身边的面筋素食专家。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6 15:23:27
  说起小麦以及面筋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能把小麦面筋做到极致的产品,那就不得不说今天的故事主角,我们的面筋素食行业领军品牌: 玖百亿麦黄金。

image.png

  玖百亿麦黄金品牌,于2021年6月,由创始人陈卫朝先生创立,

  当问到该品牌创始人陈卫朝何为麦黄金时。陈卫朝说到:麦黄金顾名思义就是把小麦里面的营养物质提炼出来做成麦黄金100斤左右的高质量小麦只能榨出5斤麦黄金!为什么是麦黄金?因为他的营养成分很高!同时,吃起来也很方便,他可以冷拌,油炸,火锅,以及炖煮等!不管怎么做,都很好吃并且营养美味!

  并且玖百亿麦黄金,采用的是德国进口制作工艺,在最大程度锁定食材营养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到常温保存,商品一经投放市场,反响特别热烈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image.png

  当问到市场销售情况如何时,玖百亿麦黄金市场营销总监赵秀亮说到:目前我们产品在线上:已经开设四家抖音店铺 拼多多,淘宝,京东都会相继上线,线下我们目前也在市场推广初期,上个季度线上线下系列产品销售总额达600万元,整体市场需求旺盛,玖百亿麦黄金供不应求。正在想方设法增加产能以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

image.png

  改革开放以来,大豆小麦相关产品,逐渐走进了老百姓的家庭,几乎可以说所到之处,均可看到,也成了老百姓餐桌中不可缺少的美味,那么小麦延伸产品,近几年逐渐也在走进老百姓的餐桌,中国每年肉制品外贸缺口是1000万吨,那么植物肉类产品,将会成为缺口中的替代品,玖百亿麦黄金素食肉制品将会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中,越战越勇,前景一片蓝海。

image.pn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溏心蛋营养与安全白皮书重磅发布,美玉子引领即食溏心蛋行业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