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活力,紫燕百味鸡大额满减助力开学季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6 12:36:56
  暑假即将结束,学子们也将回到学校,开始新一段的求学旅程。开学季,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卤味品牌紫燕百味鸡全面开启满减活动,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让广大学生品尝到更多美味,为新学期注入营养与活力。

  8月26日-28日,在美团APP、美团外卖APP搜索“紫燕百味鸡”,在线支付订单满68元立减20元起,全国多个城市参与(具体活动以实际平台售卖为准),紫燕招牌菜品及多款套餐全部诚意钜惠,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每个场景下都少不了紫燕百味鸡的陪伴!

  欢聚时刻,分享美味

  开学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和好久不见的闺蜜彻夜长谈、和舍友一起组队“开黑”了。欢聚时刻,别忘了与好友分享紫燕百味鸡的孜然锁骨,共享美好“食”光!

\

  紫燕百味鸡的孜然锁骨选用优良鸭锁骨,肉质紧实耐嚼,筋道十足,轻咬一口,孜然的香味伴随鸭肉的鲜美飘香满嘴,鸭肉、锁骨、软骨三者巧妙地结合为一体,卤香深入骨髓,吃了就停不下来!

  离家焦虑,川味治愈

  “川娃子”到外地求学,总有一刻会怀念起家乡的味道,或是从前最爱的小吃店,或是父母的拿手菜。紫燕百味鸡作为起源于四川乐山的特色名卤,一直以来就以川人川味闻名于外。日前,紫燕百味鸡上新了地道川味小吃钵钵鸡片,让远在他乡的孩子们也能吃得“巴适”。

\

  钵钵鸡片严选肉质鲜美的鸡边腿肉,肉质紧实可口,筋道厚实瘦而不柴,原汤鸡汁加入紫燕特调秘卤,结合卤、拌、泡等多种川式烹饪调法精制,食之先麻后辣,再鲜甜,多重味道包裹着饱满劲道的鸡边腿肉,令人口口生津,意犹未尽。

  深夜空虚,大口吃肉

  每当结束晚课,肚子总是特别的空虚,这个时候唯有大口炫肉才能填补填饱肚子、治愈身心。

  紫燕招牌百味鸡就是深夜美食的不二选择,其以陈年老卤汁卤制而成,火候足到,其色红润外皮金黄,金黄的鸡皮晶莹而散发甘香,肉质细腻,口感不油腻也不柴硬,即使再晚吃也不会觉得油腻。结束一天的学习后,来一份百味鸡,无论搭配馒头还是米饭,都是管饱解馋的最佳答案,幸福感直接拉满。

\

  自品牌创立30余年来,紫燕百味鸡一直严格把控品质,不断打磨创新产品,同时又以诚意满满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购物体验。“带上紫燕,回家吃饭”,新学期新希望,紫燕百味鸡让芸芸学子无论身在哪里都能吃到营养与美味兼具的卤品,为新的征程保驾护航。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味到世家食品:推动调味行业技术创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