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到世家食品:推动调味行业技术创新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5 16:22:43
  中国的餐饮行业口味丰富、品类众多,百花齐放,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餐饮的连锁化率也在快速地增加。近年来连锁餐饮出现一个现象,他们越来越青睐或者说离不开一个东西了,那就是标准化复合调味料,复合调味品是将各种单一调味品复配在一起再加工,使用更便捷的调味品,也让厨房减少复杂繁琐的配料环节,让口味更稳定,是餐饮行业连锁发展的助推器。对家庭来说,尤其是不太擅长烹饪的厨房小白更是神器,让大家秒变大厨,在发达经济体调味品市场里变成占比最大的部分。像美国、日本以及欧洲这么一些经济发达地区,复合调味品的销量远超单一味型调味品。

  使餐饮标准化,让厨房变得更简单

  在经济发达国家和发达地区,复合调味品和单一类型调味品的比例是8:2的关系。国内是2:8这样的一个关系,差异的背后是需求因素。餐饮渠道对于复合调味品的需求,中国市场会像发达国家一样,由单一味型走向复合味型,这是由三方面的需求决定的。其一,餐饮发展的需求,有经验的厨师成本更高。其二,餐饮连锁化加快,餐厅去厨师化趋势明显。餐厅连锁化是必然趋势,其三,连锁品牌对口味稳定一致的需求,餐厅要把顾客留住,口味要一致。

  餐厅连锁化、使用便捷化推动了复合调味料的快速成长,拉动了复合调味品的快速发展,绵阳味到世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复合调味品公司,坐落于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花园镇绿溪优食谷,是一家专业为餐饮企业提供辣椒制品及川味标准化调味料的研发、定制服务的企业。在集团的赋能支持下,味到世家充分发挥现代化产业优势,逐步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出品设计、配方及工艺设计、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味道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采用现代科技,回归传统味道”的生产理念及工艺,携手川菜名厨打造更安全的辣椒制品及川菜标准化解决方案,产品牢牢围绕“辣味”进行川菜复合调味料的研发和定制,助力推动川味产业长期持续发展。

\

  用美味创造美好生活

  设备是可以用钱买到的,但口味和技术需要用心去琢磨,自古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竞争向来激烈,属于餐饮产业体系的调味料行业亦是如此。味到世家始终秉承“顾客至上”的行为准则,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落实在合作的过程中,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绵阳味到世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均可为客户进行量身定制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并且会持续不断地试菜与研发,只有当口味达到了大部分可接受的程度,再去进行定制化的生产,这样才能减少客户的风险。现在的人力成本非常高昂,味到世家按照科学的方法站在工业的角度研制复合调味料,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定制生产,这可以助力大型连锁餐饮企业、酒店企业餐饮出餐率达到稳定的标准的口味,使餐饮标准化,操作更简单快捷,变相降低劳动成本,让厨房变得更简单!”

  细分产品领域高频次发展

  调味品作为一个高频、刚需、规模大、增长快的市场,唯有更认真,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未来,绵阳味到世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实现产品突破,从工艺革新和新品创新着手。工艺革新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新品创新则应站在整个行业的角度,在行业之间形成一些联动,企业愿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并进,共创“味到世家”品牌!品牌招商会即将盛大启航,提升企业调味产品的渗透性,将整个行业的蛋糕做大。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开幕通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