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掀起网红日式汉堡热潮,哦咦吸等一众年轻潮流成餐饮新宠儿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3 16:32:18
  对于我国消费者来说,汉堡这个美食品类并不陌生。二十几年前,汉堡与一众洋快餐刚刚进入中国市场,那时的汉堡尚且还算得上是“高档美食”。彼时,有着潮流风向标之称的香港老电影中,不时播出俊男美女们吃汉堡的场面,更是让汉堡成为小资、洋气的代名词。如今岁月流转,汉堡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餐饮美食,大街小巷之中汉堡店更是多不胜数。在新时代新潮流的裹挟之下,众多汉堡品牌都在努力寻求自身的出路,向着更精致、口味更丰富、性价比更高的趋势发展。塔斯汀中国汉堡的风靡、哦咦吸日式汉堡的当红热度... ...吃汉堡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新食尚。

\

01.网红汉堡的三要素:选址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想要开一家网红店并非难事,有句俗话说得好,“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各式各样的网红汉堡店虽然看着各有特色,但究其本质逃不过选址、装修和爆款单品的加持。

  首先在选址上,像哦咦吸日式汉堡这样的门店选址很有讲究。一般不会一头扎在某一核心区域,而是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区域内的一些主要商圈逐渐“安营扎寨”,从通盘布局,到逐个击破。这一过程也不惧与同行“正面相争”,毕竟哦咦吸都是自带流量的。

\

02.网红汉堡的三要素:装修

  搞定了选址,门店装修也需要下一番苦功。在这个看脸、持靓行凶的时代,人长得好看还不够,门脸也得“颜值爆表”。

  按照以往那样按部就班的装修,几张桌子几张凳子,是会被嫌弃的!所以能被称为“网红店”,门店装修上更要下一番功夫。主色调采用清新绿色,既具有日式清新风格,也有健康、环保之意,时尚又美观。

\

03.网红汉堡的三要素:爆款单品

  除了靠门店装修吸引顾客,通过制造爆款、网红单品是网红汉堡店的另一个拿手绝活。每个汉堡店都至少有一款自己的招牌产品,要么在价格上打动人心,要么造型别致、口味独特,要么包装设计独一无二,鲜少跟同行“撞款撞衫”。这样才能与别家拉开差别,在产品上很有记忆点和竞争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重磅!盼盼食品加码发力矿泉水赛道 签约冠豸山矿泉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