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吸日式汉堡开项目,从考察到开店全部流程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9 17:47:29
  今年哦咦吸日式汉堡的呼声很高,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这家的身影,不管是小红书、抖音上,它都获得了很大一部分年轻人的喜爱。凭借着年轻、多样化、高性价比,哦咦吸成为了新兴日式汉堡潮流的风向标。

  宁德周宁是一座可爱的城市,这里漂亮的鲤鱼溪,有优美的苏家山旅游景区,更有勤劳可爱的人们。街道上,各种美食店层出不穷,在这里经营日式汉堡店,也别有一番风情。

  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哦咦吸的开店全流程吧。

\

1、咨询与了解

  如果你想开哦咦吸,可以通过电话、邮箱、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品牌方了解相关的资料。不要从第三方平台去联系,很容易遇到骗子。

  2、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资料了解项目的一些具体资料后,可以到实地进行全面的考察了解,从公司实力、线下门店、产品项目、开扶持政策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解,哦咦吸作为国内日式汉堡实力老品牌,充分了解创业者的需求和想法,总部工作人员会对于来访考的人员,详细解答所有的问题。

  3、申请与审核

  开店不是单方面的事情,是创业者和品牌的双向选择,双向成就,所以想要开店的话,首先要跟哦咦吸总部提出申请,总部会进行相关资质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进一步的洽谈。

  4、市场调研

  等到审核通过,并且双方达成意愿后,总部会派出工作人员帮助客户进行市场调研,确定门店选址,进行店铺分析,进行可行性分析。

  5、签订合同

  完成市场调研后,就要根据选址位置,对高频消费群体进行人群画像,以此来判断合适的汉堡口味、汉堡价格、汉堡套餐。然后就是签订合同了。

  6、开业准备

  完成合同签订后就是开业相关的准备工作了,定制店铺的装修方案,装修完成后,总部会安排设备到位,门店对设备进行调试,确保投入使用后,可以顺利的进行工作。

  7、招聘培训

  总部工作人员会安排相关的技术培训,保证创业人可以快速的掌握各种食物、饮品的制作方法,确保口味正宗。技术培训完后,还会帮助大家进行店员招聘以及培训。总之,你开店不需要操心太多,哦咦吸炸鸡汉堡开总部会给予你全方位的支持,培训不是一次,会根据市场变化,推出新的培训计划,紧跟市场潮流。

  8、营销策划

  各个方面准备工作完成后,可以进行开业了,开业工作是一家店铺的起点,为了能够在前期就能打响知名度,哦咦吸总部会提供开业活动策划方案。

  9、门店运营

  哦咦吸总部工作人员会定期指导店铺运营,根据运营情况,制定合适的营销策略。

  10、运营监督

  哦咦吸总部会进行全程跟踪指导,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泉州惠安开一家日式汉堡店需要什么流程?哦咦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