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品牌》携手同福集团,书写中国主食大国骄傲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8 19:43:16
  在美丽祖国的河北正定县城西,滹沱河北岸,坐落着一个生机勃勃的村庄,它将农业产业化、旅游规范化、养老市场化的新农村布局一一落到了实地,这就是闻名遐迩的中国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园的所在地塔元庄。实现农业科技创新,打通产业融合,打造旅游深度配套,构建养老市场化新模型——这是塔元庄,也是塔元庄的协同构建者同福集团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时代布局。

1668770086669014839.jpg

  2022年11月18日,《大国品牌》与同福集团重磅官宣合作,开启同福集团品牌发展新篇章。同福集团作为集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用现代农业的标准化管理、品牌化运营和平台化建设,将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实施六位一体模式,最终实现向亿万消费者提供生态、绿色、健康产品的目标,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

1668770116757021891.jpg

  从中国人餐桌上的必备主食到百厂千城同福厨房,再到数十万家实体店,同福集团将健康民生千亿产业贯彻落地,服务亿万消费者。与此同时,同福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产业融合,以蓝图和梦想演绎健康中国、美好生活。这是同福集团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实力,更是作为“大国品牌”的底气和责任担当。

  作为中国品牌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与践行者,《大国品牌》始终与中国最杰出品牌携手同行,讲好他们的品牌故事,讲清楚他们对于国家、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带来的价值与意义。《大国品牌》同福品牌故事,将从一个香喷喷的大馒头开始说起,回溯同福原产麦田、麦种把控,将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华厨艺融合,再到秉持生态、共享、自然、健康理念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控的食品安全产业链,为中国现代化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中国人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的手里,助推中国自己的主食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大国品牌》携手同福集团,将进一步释放同福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的示范作用,通过讲述“同福馒头 人间真味”的美好故事,传播新时代的中国梦,助力其为乡村振兴、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成为中国主食品牌的大国骄傲,书写国家乡村振兴实业报国的鸿篇巨制!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高标准严要求 吉林大米不负好“食”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