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晔食品亮相糖酒会,展示无添加山楂新体验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0 18:53:02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作为一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其中,来自山东济南的金晔食品,以其独特的无添加山楂食品亮相糖酒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健康美味的盛宴。

\

  金晔食品,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纯粹食品的企业,一直秉承着“为爱而生”的理念,产品“无添加”,为消费者带来最纯净的味蕾体验。在本届糖酒会上,金晔食品以其独具特色的山楂饮料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两款饮料,诠释金晔“无添加”理念

  山楂清清,一款纯粹由水、山楂、冰糖制成的无添加山楂饮料,以其纯粹的口感和健康的品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喝上一口,仿佛能听到山涧清泉潺潺,感受到那份来自大自然的纯粹和宁静。这就是金晔食品想要带给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

  金晔食品的另一款明星产品——鲜萃山楂汁,也在本届糖酒会上备受关注。每一瓶鲜萃山楂汁都含有超过300克的高NFC山楂原浆,相当于每瓶约含50颗山楂,真正做到了原汁原味,保留了山楂的全部营养和美味。这款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更是对金晔食品“无添加”理念的完美诠释。

\

  糖酒会上,金晔食品位于西藏饭店的展位设计也颇具匠心,以简洁明快的色调和清新自然的风格,展现了品牌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展位内设有专门的品尝区,观众可以现场品尝到山楂清清和鲜萃山楂汁,直观地感受到金晔食品的品质和口感。

\

\

  无添加理念,引领健康饮食新潮流

  金晔食品在本届糖酒会上的成功亮相,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健康食品的选择。随着健康饮食理念的深入人心,金晔食品的无添加山楂食品必将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

\

  金晔食品将继续秉承“无添加”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纯粹的食品。同时,金晔食品也将积极参与各类行业展会和活动,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健康食品的发展趋势,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在未来的日子里,金晔食品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拓健康食品市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美味、纯粹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从超市商品采购年会到零售业博览会,盼盼食品用健康实力圈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