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带来齿科自动化新格局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7 17:18:43
当前,口腔领域往产业化发展趋势明显,数字化也成为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发展的一个核心关键词,像固定修复、活动修复、种植、正畸等都有了较为成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医疗,更加精准快捷,那么数字化的下一步怎么走呢?

目前,齿科正在逐步走向全面数字化,3D打印设备在牙科的应用也逐渐广泛。3D打印技术作为一种典型的数字化制造技术,与口腔诊疗、齿科产品数字化升级过程相融合,大大提升了诊疗效率和质量。黑格科技的UltraCraft A3D带来了齿科自动化新格局。

UltraCraft A3D是黑格科技面向齿科垂直应用打造的一款自动化工业3D打印机,专为大型齿科技工厂及品牌工厂自动化量产而生。其大大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重塑了自动化生产流程,能够实现150秒内自动加液、90秒内自动铲件,搭配加液站,拥有4×6L超大加液容量,最多同时支持4台A3D,并且能够7×24小时不间断生产。在生产过程中通过AI智能管理系统进行生产过程、设备耗材等监测,通过对3D打印生产数据的实时、精准、精细的监控与分析,生成业务分析报告。在应用方面,其受到了美国领先齿科技工所New England Orthodontic Lab和BioTec Dental Laboratory的一致好评。

黑格科技的UltraCraft A3D实现了真正的自动化生产,大大释放人效,让资源能够得到有效应用,在齿科数字化之后,带来了齿科自动化的新局面。

参考链接:https://www.heygears.com/cn/application/dental-labs-3d-printer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卡士正式登陆香港市场 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