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助企谋发展 行业聚力开新局——网上管家婆ERP精彩亮相第110届糖酒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7 16:33:36
  3月20日-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成都召开,这一被誉为食品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年度盛会异彩纷呈。网上管家婆携ERP行业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以进销存财务一体化系统助力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吸引了上千名观众驻足参观。

\

网上管家婆展馆现场

  本届糖酒会是2024年度首个行业大型展会,是食品和酒类企业全年谋篇布局的战略出发点。网上管家婆秉承“数智助企”和“行业聚力”的参展理念,面向全国广大经销商、品牌方及合作伙伴,推出了展览展示、资源搭建、产品推介、功能体验、互动游戏等丰富的活动。

  把脉业务痛点 解决方案纾困解忧

  网上管家婆以“云边小卖部·数智化行业解决方案贩卖机”为主题,设立了“解忧杂货铺”专区,展示了进销存、网店ERP、云订货、食品版、云财务、云WMS、云APP等SAAS产品,辅之八面手商学院的经营管理课程,全方位覆盖解决食品企业进销存、财税、人力、物流等业务痛点。并且,现场以生动形象的客户案例,让咨询者切实体会到网上管家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深耕经营场景 数智赋能企业发展

  网上管家婆十五载技术沉淀,深耕食品企业核心经营场景,糖酒会众多观众来到展台沉浸式体验开单打单、扫码入库、往来对账、销售报表查询等功能,尤其是“云订货小程序”受到了高度关注。云订货小程序具备商品销售、报表可视、私域沉淀等功能,并且直接打通网上管家婆ERP系统,实现库存物流等集中化管理,以此做好企业销售渠道拓展的助推器,助力其数智化转型与发展。

\

网上管家婆系统功能演示

  融汇业界资源 共建行业交流平台

  “这个群对我们经销商而言,太有价值了!”现场观众惊喜感叹。本次糖酒会,网上管家婆倾情推出一大资源交流对接平台——四川食品行业资源群,该群致力于搭建一个食品行业从业者的交流合作、互惠共赢的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加强业内联动与互助。并且,网上管家婆在现场即帮助了一名冻品行业客户成交2000千克货品,迸发了平台的强大动能,彰显了资源互通的价值。

\

网上管家婆社群咨询现场

  数智助企谋发展,行业聚力开新局。网上管家婆致力于为电商业务、传统批发零售、实体门店等业务群体提供一站式的科学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业务管理,提升商业经营效益。2024年期待更多全国食品从业者与网上管家婆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彰显中国品牌自信!袋鼠先生荣获2024ITI国际美味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