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多OPC低醇葡萄酒,超越VE 50倍的美容力量!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3 20:20:54
  众所周知,葡萄酒源来已久,从古代的备受贵族追捧被深情的称之为上帝的血液,到现代已科学认证的多种保健功效,葡萄酒不仅仅成为欧美大众的日常饮品,更形成了从生产、到品鉴等一系列规范。可即便葡萄酒具有诸多舒缓精神、软化血管等诸多优势,但在国内却并未形成如白酒、啤酒般的销售爆热,形成国人心目中酒水NO.1,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葡萄酒复杂的饮用规范,较其他酒类偏高的价格定位,以及近年来国内外产品的良莠不齐,导致目前葡萄酒市场陷入销售混乱局面,消费者难以辨别产品优劣,转而投身于其他酒品,对葡萄酒市场造成极大的消费流失。

\

  “诺多”(Noldo)葡萄酒由北京诺多酒业有限公司出品,诞生于北京。是国内第一个面向年轻人打造的OPC葡萄酒品牌。诺多将健康的低醇首次引入葡萄酒领域,并在此基础上额外添加了OPC葡萄籽抗氧化剂,使每瓶诺多葡萄酒的抗氧化力超越VE 50倍之多;与此同时又首次赋予葡萄酒快消气质,简化葡萄酒复杂的饮用、储存条件,下沉销售渠道,产品价位亲民,由此彻底打造为适合年轻人饮用的葡萄酒型“饮料”。我们提倡既便捷又健康的生活态度,为年轻人打造低醇更健康、微醺抗氧化的饮酒方式。在当前社会,年轻人面临着自己父辈所不能企及的生活压力,每个年轻人最为需要的,便是精神压力的舒缓。诺多葡萄酒从年轻人角度出发,希望用自己的产品为年轻人带来一刻钟精神抚慰,而此刻,随着诺多葡萄酒的即将问世,这一想法已成为现实。

\

  我们严格把控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到酿造以及销售等各个环节。诺多产品均由纯葡萄酿造,每瓶275ML中蕴含了至少500颗葡萄精华。为有效提升抗氧化性,诺多从葡萄籽中冷萃提炼出OPC抗氧化剂并添加进葡萄酒中,使诺多葡萄酒的OPC含量是相同容量葡萄酒所含OPC5到20倍左右,抗氧化力更是超越了VE的50倍!;冷萃的提取工艺不仅使OPC的获取更为便捷,又不破坏OPC的分子结构,更易被人体充分吸收,可充分的实现诺多OPC葡萄酒抗氧化美容养颜的功能性。

\

  诺多葡萄酒的营养价值

  众所周知,葡萄作为这个世界最为古老的果树品种之一,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而葡萄酒更是具有养颜护肤、保护血管、消除疲劳等多种功效,而诺多葡萄酒在传统葡萄酒的基础上,具备了更为强悍的抗氧化力,与更为健康的低醇性,由此以来,在饮用一瓶诺多葡萄酒时即获得了50倍于VE的抗衰老力!酒精度仅为4度的低醇酒品,不仅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更能起到抚慰精神的作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与极低热量,完全符合现代年轻人对于健康饮酒方式的追求。

\

  诺多葡萄酒的设计理念

  黑色质感设计——简洁

  诺多为重新定义这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葡萄酒产品,亦大胆从产品包装上进行革新,力图摆脱传统葡萄酒的包装束缚。诺多经典系列的瓶体包装,呈简洁的椎体,为保护葡萄酒的避光特性,瓶体采用黑色玻璃,并做喷绘处理,使整个瓶体呈现出深邃的光泽性。瓶口采用便捷的易拧式瓶盖设计,摆脱传统葡萄酒的橡木塞,使开瓶即饮成为现实。

\

4度的度数设计、275ML的容量设计——健康

  低至4度的酒品设计,275ML的容量设计,使诺多葡萄酒与传统葡萄酒动辄10度以上、750ML的容量设定分割开来。275ML的容量中所含的OPC等营养物质,足以支撑一个成年人一天的吸收量,酒精的摄取量也刚刚好;4度的设定更是使一人一瓶在饮用上压力变小,便于达成一人一瓶,一次性饮用的目标,基本避免了葡萄酒一次饮用不完难以存放的问题。

\

  三款产品发布——差异

  诺多首次发售的经典系列包含三款产品,三款产品因OPC含量、含糖量、葡萄品种等产生差异。红标为三款葡萄酒中OPC含量最高的一款,嗅之微微葡萄酒香味,入口甘甜,回甘时间长,抗氧化能力最为亮眼,可完全满足诺多目标人群的日常抗氧化美容需要。白标为三款中最为柔和的一款,入口酸甜适中,是一人独处时不可缺少的微醺单品。而金标为冰葡萄酒,采用白葡萄酿造,酒水呈现华丽的金黄色,是朋友聚会的必备一款。

  这款集众多优点于一体的低醇型葡萄酒,即将上市,尽情期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椰子汁凭实力征服宴会市场 特种兵椰子汁成为首选之一

标签
  • 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