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上新黑糖面包系列 全渠道首月销售超百万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4 13:36:13
  近日,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在全国400多家门店及线上沃尔玛到家及京东到家平台全渠道首推黑糖丹麦面包系列:黑糖手撕包、黑糖羊角包、黑糖金枕吐司,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销售已破百万。

\

沃尔玛全渠道热推自有品牌沃集鲜黑糖面包新品系列

  “沃集鲜(Marketside)”作为沃尔玛自有品牌之一,致力于每天为顾客提供新鲜优质的生鲜食品,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陆续推出了烘焙、熟食类商品。今年3月,沃尔玛正式公布了“Marketside”的中文品牌名“沃集鲜”,并有“Walmart”出现在品牌标志上。中国是唯一一个市场,其自有品牌的标志获得了授权加入“Walmart”品牌标识,这也能看出沃尔玛对中国市场自有品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

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首推黑糖面包系列 首月销量破百万

  本次推出的“沃集鲜(Marketside)”黑糖丹麦面包新品系列,经烘焙专家精心研发长达半年以上,配方经过多次的调整优化。面包所使用的原料都是经过反复严格筛选的,以这个系列中的灵魂原料黑糖为例,特别精选来自福建漳州的甘蔗而熬制成的黑糖,漳州是著名的“鱼米花果之乡”、素有“海滨邹鲁”美誉,那里的沃土良田盛产高品质甘蔗。工艺方面,为了让烤出来的面包口感更加软弹, 拥有20多年烘焙经验的沃尔玛大师傅将活性酵母的发酵掌控到恰到好处,并经过对比不同的折叠层次,最终选定36层折叠方法,保证出炉的面包松软有加、糖香满溢。

  沃尔玛自有品牌的面包均由门店当天烘焙售卖,以“沃集鲜(Marketside)”黑糖系列为例,从原料到制作,再到加工,最后到上架售卖,其操作全程都被沃尔玛严格品控。另外,顾客如对已经购买的面包有任何不满意,均可享无忧退换货服务。

  凭借沃尔玛的集采及供应链优势,“沃集鲜(Marketside)”黑糖丹麦面包系列不仅品质有保证且价格具优势,在门店和线上平台全渠道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其销售额已突破百万。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OATLY x 喜茶:与燕麦的灵感碰撞,为地球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