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麦粮品特色面包,引领烘焙行业高端潮流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9 17:33:19
  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及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自烘焙食品于上世纪80年代从香港台湾地区引入中国大陆以来,我国的烘焙零售行业每年呈现出双倍式增长势头。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烘焙零售规模扩大了将近3倍。而且随着我国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对于简便、健康的食品需求越来越大,预计我国的烘焙食品行业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据了解,目前我国烘焙市场的高端企业并不是很多。真麦粮品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烘焙企业想要获得持久发展,必须抓住客户心理,创立自己独特的品牌。找准行业出口,立足于大众需求,真麦粮品创立了具有特色口味的烘焙面包。最终,真麦粮品以其优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先机。

  真麦粮品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与自身的努力密切相关。首先,它聘用亚洲面包大赛冠军--黄宗辰为行政主厨,面包质量得以保证。再次,它深知明星效应的影响。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请多位明星助阵真麦粮品参加试吃活动。著名影星A-LIN,钟丽缇,侯勇在试吃之后,都不断为其点赞,可见真麦粮品不仅有华丽的外表,更有内在的真材实料。

  短短两年的时间,真麦粮品的品牌化、规模化优势逐步突显,作为烘焙行业的龙头企业,其销售业绩连年提升,但市场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让众多小型、低劣的烘焙企业失去了竞争优势。烘焙行业资深专业人士建议,这些小型企业必须做出战略转型,通过合作方式向高端企业靠拢,才能继续在烘焙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喜力啤酒“星”潮派对狂欢盛宴

标签
  • 面包
  • 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