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珍鲜活领先生鲜行业,构建全球生鲜产业链平台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2-17 11:43:03
  互联网的崛起和消费者对生鲜产品的高频刚需不断推动国内生鲜市场的快速发展。有数据显示,生鲜市场自2013年以来连续保持6%以上的增长,2019年有望突破2万亿。巨大的市场体量吸引各种资本进入,生鲜市场呈现多元竞争的局面。品珍鲜活凭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依托成熟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在生鲜行业实力突围,着力构建全球知名的生鲜产业链平台。

\

原产地培育实现好食材

  没有优质的货源是不少生鲜企业在竞争中最终惨败的主要原因。品珍鲜活从2014年成立之初,就在全球各国原产地成立了专业的采购团队,实现了全球原产地货源直供。同时,品珍鲜活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倡议下,积极开拓与东盟沿线国家的关系,建立了海外生鲜产品基地,实现了食材的有源可溯 。

  2017年,品珍鲜活在文莱建立了海外首个清真水产基地——东南亚水产加工中心,并打造了生鲜的抗鼎之作——文莱天使蓝虾,迅速占领生鲜市场的高地。

  未来,品珍鲜活将不断扩大海外布局,加强对海外优质食材原产地的合作,打造全球格局的海鲜生态产业圈。

\

(中国-东盟中心考察团一行在东南亚水产加工中心留影)

  供应链服务保证新鲜送达

  生鲜产品对供应链的专业性要求更高,专业成熟的冷链技术更是决定生鲜平台服务质量的关键。

\

  目前国内许多生鲜物流企业采用的超低温冷链运输,多以零下18摄氏度冷链技术为主。品珍鲜活除了背靠国际化的物流仓储配送中心,还拥有零下60摄氏度全程冷链技术黑科技,不仅实现了长途超低温保鲜运输,也保证了物流配送、仓储和加工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更鲜更好的生鲜体验。

\

  品珍鲜活领先生鲜行业,构建全球生鲜产业链平台!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想要红润透亮的好气色,你爱的智利樱桃正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