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菲特轻卡饮食,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3 17:15:41
  生活中总有一些可爱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始终不满意,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好,很多人选择通过节食进行减肥。但这样的方式却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影响。在会吃、懂吃的人眼中,好身材可以吃出来。轻卡饮食就是一种可以让大家在解决温饱、保证健康的基础上,达到维持美好身姿目的的饮食方式。鲨鱼菲特轻食是轻卡饮食界的代表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种类,深受消费者喜爱。

\

  在很多想要保持身材的小伙伴眼中,不吃早餐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清瘦。饥饿可以让体重快速下降,但对健康也是影响很大的。早餐不吃,会使很多人在午餐的时候吃得更多,这样的吃法对胃部来说,负担真的很大。而且不吃早餐也会让身体新陈代谢变慢,影响学习和工作。鲨鱼菲特有水果燕麦片、全麦面包、玉米粒、即食鸡胸肉、即食鸡胸肉肠等轻食早餐,大家可以选择用无糖酸奶泡一份水果燕麦片,低热量的吃法,既能饱腹,满足身体所需营养,又不用担心发胖。

  很多想要保持身材,或者热爱健身的小伙伴,都喜欢吃鸡胸肉。但大多数的人都会对鸡胸肉有固有的不好印象,认为鸡胸肉柴、没有味道、很难下咽。鲨鱼菲特即食鸡胸肉,优选国家备案养殖场所饲养的鸡,原料鲜嫩安全,采用去油脂处理,不添加人工油脂,利用日本制肉新工艺,让鸡肉保持弹嫩如初,浓郁的酱汁包裹着鸡肉,吃起来口感鲜嫩多汁。为了让大家吃鸡肉不单调,鲨鱼菲特还贴心推出原味、黑椒、新奥尔良等8种口味,让大家可以品尝不同口味。

  为了让大家科学控制饮食摄入量,鲨鱼菲特在产品包装上也是非常用心,采用独立小包装设计。100g鸡胸肉为一个小包装,一包就是一餐的量。每100g鸡胸肉含30.6g高蛋白,相当于5个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大大提高了日常饮食的营养摄入,同时不会出现摄入量过多、营养过剩的情况。

\

  好身材吃出来,鲨鱼菲特轻卡饮食,带你开启健康生活每一天。鲨鱼菲特轻卡饮食为所有想要保持窈窕身材、热爱健身的小伙伴助力,做大家最好的饮食“后盾”,元气满满的一天,从鲨鱼菲特轻食开始。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康普茶也能做鸡尾酒?——百变健康时尚的刚泡康普茶鸡尾酒

标签
  • 轻卡
  •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