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湘百味”螺蛳粉,解锁味蕾新体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7 14:37:12
  做一碗让柳州人骄傲的螺蛳粉,是“螺湘百味”一直以来在做的事,“用味道传承经典”是“螺湘百味”始终坚持的发展宗旨,品牌成立至今,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风味特色食品这条发展道路上从未停止下脚步。

\

  “螺湘百味”生产的螺蛳粉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配料采用山奈、八角、肉桂、丁香等多种辣椒及天然香料和味素配制而成,熬制而成的汤底清爽鲜甜。

  柳州特有的米粉质软而不塌,口感柔韧、山泉水加以传统自然发酵方法进行腌制的酸笋清脆爽口、配菜中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鲜嫩青菜开胃解腻,多重口感结合,使人吃一想二。

\

  “螺蛳粉”并不单单只是一款解馋零食,产品本身富含脑磷脂、纤维素、卵磷脂、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在为身体提供所需元素的同时,又可以让消费者一饱口福。

\

  目前“螺湘百味”在市场螺蛳粉品牌中占有绝对优势,在保证质量分量的同时,定价又足够优惠,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再获金奖!华东葡萄酒第四次荣膺“酒中奥斯卡”

标签
  • 螺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