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千婵玥传递浓浓祝福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2 14:43:58
  我国自古就有祭月和赏月的习俗,月饼是古代中秋祭拜月神的供品,沿传下来,便形成了中秋吃月饼的习俗,现下距离今年的中秋节还有不过半月的时间,  月饼消费市场正逐渐升温。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每年中秋节对于月饼的挑选也更加重视,现今市面上在售月饼品牌种类繁多,一不小心就容易踩雷。

\

  千婵玥目前是月饼品牌中比较受消费者信赖的一款,作为国家地理标志合浦大月饼中的翘楚,千婵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健康美味的产品,因品质与价格有所保障,人气一直都很火爆。

\

  提到合浦大月饼,这个历史可追溯至宋代,苏东坡在结束被贬海南的生涯后,北上途经合浦,吃了当地月饼后,曾称“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他用诗歌来表达与廉州百姓在这段美食上的情缘,而这,也成为合浦人口口相传的一桩美谈。

\

  千婵玥作为合浦大月饼中的翘楚,一直以来都以严格的品质为信仰,品牌所生产的月饼都以精挑细选的伍仁、莲蓉、土猪肉、海鸭蛋为食材,且经具有多年经验的名师手工主理精制而成,甜而不腻,满口都是原生食材带给你的味蕾冲击。

\

  除五仁等经典口味的月饼外,千婵玥在传统基础上经精心研发,首创冰皮伍仁叉烧月饼,这也是品牌今年的主打款。

  纤纤玲珑月,最知团圆心,这个中秋,一口清茶一口饼,让千婵玥传递浓浓祝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海拔最高的鸡爪店,卤人甲宝藏鸡爪登顶4800米

标签
  • 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