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希地整切牛排--中高端牛排品牌领跑者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1 14:38:29
  牛肉富含多种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长期食用牛肉对肌肉生长、维生素补充、增强免疫力及补充微量元素等方面都具有较为积极的作用,随着西方饮食文化逐渐融入国内,牛排成为了现今消费者们最为喜欢的美食之一,但是,市面上的牛排种类繁多,怎样的牛排才是最好的,消费者却并不一定了解。

\

  大希地目前是全网销量第一的牛排品牌,且在市场同价格牛排中,也是质量最高,最受消费者信任及喜爱的一款。

  大希地整切牛排采用整条进口原肉切割,保证了每一块肉质不遭受破坏,纹理分明且花纹细腻,采用天然香辛料混合腌制,在肉质与口感达到了双重保障。

\

  品牌目前合作的牛肉、酱料、包装等供应商主要是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和原材料核心产地的核心工厂,肉源覆盖澳洲、乌拉圭、新西兰等国际顶级产地,每批次原料都经受了海关严格进口检验检疫,在原料采购和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

\

  牛排的肉质有所保障,大希地还特别邀请米其林大厨和本土大拿特地针对中国人口感偏好,设计开发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牛排,也正是因此,大希地能在国内牛排市场如此受欢迎。

\

  大希地凭借着品牌强大的感召力,成为了国内市场中高端牛排的领跑者,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桃雪林带你揭露桃胶市场骗局!亲赴云南深山,发现惊人真相!

标签
  • 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