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灵魂伴侣——Max&Alex焦糖华夫饼干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2 13:57:05
  就算不爱吃甜食的人也不会抗拒的一个小点心应该就是华夫饼了吧,主要的原材料就是鸡蛋、面粉和牛奶,松软的口感和刚刚好的甜度,真的就是老少皆宜的可口小点心。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就是松软类型的华夫饼,当做早餐和午后小点心都是不错的选择。直到有次偶然被朋友安利了“华夫饼干”,华夫饼干的外表就像是“缩水版”的华夫饼。有点像威化饼干的质地,薄薄的一块,口感特别奇妙。

\

  但是市面上的华夫饼干比较不常见,分享一款专门生产华夫饼干的品牌“Max&Alex”,它是2019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荷兰进口华夫饼干。

  马克斯&亚历克斯MAX&ALEX是华夫饼诞生地荷兰豪达的一个著名品牌, 拥有236年的历史,也是荷兰销量最高的华夫饼品牌。

\

  Max&Alex荷氏华夫饼干是焦糖口味,口感醇厚,上酥下软。

\

  而且吃这个焦糖华夫饼,是有讲究的,正确的吃法,把焦糖华夫饼担在咖啡 杯或者茶杯的杯沿儿上,让咖啡和茶的热气蒸软下层的华夫饼,熏化中间的糖浆,这样一口咬下去,上酥下软,中间是蜜,既有焦糖的甜味又夹杂着咖啡的香气,味道真实美妙绝。

\

  还有许多花式吃法:捣碎了跟酸奶配着吃,或者做装饰品,也可以做DIY各种造型等等,可以发挥想象自己DIY吃法。

\

\

\

\

(焦糖华夫饼的各种花式DIY吃法)

  爱吃华夫饼的朋友们真的可以去试试这个焦糖华夫饼干,完全不一样的口感,会给人带来惊喜的味道。简直就是咖啡的灵魂伴侣,还可以创意各种DIY吃法,真的很吸引人。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喜报丨卤人甲鸡爪斩获餐饮加盟行业2大重磅奖项

标签
  • 华夫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