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啦家用烤箱 让智能走进厨房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1:46:22
  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美食教程视频,有烤蛋糕、烤饼干、烧烤类的,琳琅满目,想必有不少人的厨艺应该大增不少了吧?这么多的美食教程属蛋糕面包制作的教程是最受欢迎的,于是乎烤箱就成了家庭厨艺展示的重要帮手之一了。

image.png

  烤箱是手动机械操作好还是智能操作方便呢?其实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爱好也是不一样的,但随着现代制造业的技术提升,很多智能型的家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比如考啦智能电烤箱——“大袋熊C35”,35L的铂金容量智能烤箱,箱体比例16:9,实测尺寸是53.6*40.6*34.5cm(误差在0.5-1cm),净重在9.54kg左右,箱门采用双层玻璃门板,内部为LOW-E聚能效玻璃,可以有效反射阻隔热量辐射,节能防烫;外部为钢化玻璃,中间为散热空间,保护箱体,有防爆作用。箱门玻璃是高透光的,烘焙的时候可以清晰观察到食物烤制的情况。

image.png

  考啦大袋熊C35烤箱的箱门是三卡段式的拉门,这是为了防止在打开箱门的瞬间被里面产生的热量烫伤。烤箱的内部上下是安装了4根不锈钢发热蓝管,有利于烤箱的使用寿命,烤制的时候食物加热更全面,食物烘焙的颜色也会更均匀。智能烤箱的操作很简单,智能触控面板,有九种烘焙模式,只需一键操作,烘焙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考啦大袋熊C35烤箱还有一个防烫降温的设计。烤箱的机体全自动降温功能,在烤箱温度高于安全温度时,智能降温系统在烤箱通电的条件下,排风机会自动运行,给烤箱扇风降热至安全温度。

image.png

  与此同时大袋熊C35烤箱的内胆是不沾油的,即耐腐蚀又容易清洁,对不喜欢做清洁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陈宏:弘扬抗疫精神 释放改革效能 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
  • 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