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卤人甲鸡爪斩获餐饮加盟行业2大重磅奖项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1 17:04:31
  2020年已接近尾声,在最后的一个月里,鸡爪行业领军品牌卤人甲鸡爪斩获餐饮行业2项大奖: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品牌卤味类TOP10第九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疫时代’餐饮突围奖”。

\

  卤味行业TOP10,鸡爪小吃行业TOP1

  12月10日,第二届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年度峰会暨中国餐饮连锁创业节以“逆势·崛起”为主题在浙江杭州圆满落幕。作为中国餐饮连锁加盟行业的标杆性奖项,本次峰会挖掘餐饮品类的优秀加盟品牌,为创业人士加盟开店指明方向

\

  卤人甲鸡爪作为全国签约加盟超2100家的卤炸小吃品牌与绝味鸭脖、百果园、华莱士等优质餐饮品牌一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凭借秘卤系列产品荣获: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品牌卤味类TOP10。

\

  众所周知,“追剧夜宵下午茶,卤炸鸡爪卤人甲”,卤人甲是一家专注做鸡爪小吃的卤炸品牌,除秘制卤鸡爪之外,更有黄金炸鸡爪、去骨炸鸡爪等广受年轻消费喜爱的经典热销鸡爪小吃。它不仅仅是卤味行业TOP10,更是粉丝心目中公认的鸡爪小吃行业TOP1。

  “疫”时代突围,鸡爪也有大作为

  12月11日,第九届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广州铂尔曼大酒店召开,阿里巴巴、口碑饿了么等餐饮服务头部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中“致敬攀登的力量”颁奖盛典中揭晓了可能是今年最受瞩目奖项 --“疫时代”突围奖,旨在表彰特殊时期逆流而上的优秀餐饮品牌。

\

  疫情期间凭借品牌强大实力,卤人甲鸡爪在营业额、供应链优化等方面表现突出,荣获“疫时代——餐饮突围奖”这项奖励不止是对卤人甲疫情以来用心经营的肯定,亦是对其在小吃行业起到表率作用的认可。

\

  卤人甲2020年植入国民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举办19.9元翅尖节日、推出藕遇鸡爪套餐等各式营销动作,惊喜不重样。作为鸡爪小吃领导品牌,卤人甲紧随时的发展,有着清晰的自我定位及发展战略,让我们期待他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嫦娥凯旋,光明时刻——致敬航天精神,守护鲜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