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人甲联名《温暖的抱抱》,抱“炸”组合来袭!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6:17:24
  12月31日,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式首映首映。作为元旦档喜剧片,影片演员阵容强大,常远、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等众多明星实力加入,表现亮眼。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等观众熟知的喜剧人也惊喜加盟,喜剧元素进一步增加。

\

  作为热门电影IP自然也受到了很多品牌的关注,热门小吃品牌卤人甲正式联名《温暖的抱抱》带来抱“炸”组合,俘获大批粉丝。卤人甲鸡爪采用优质原料,聚焦中国传统美食,用全新的配方演绎“老菜新做法”。黄金炸鸡爪、黄金鸡翅尖、黄金掌中宝、秘制卤鸡爪等招牌产品,以其独特的口味,创新的吃法,征服无数消费者的味蕾。

\

  从偏居一隅的1家小吃店,到如今2000家门店遍布全国,如此高速扩张的背后是对产品口味和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招牌的黄金炸鸡爪做起来讲究至极,严选原料,至臻工艺。严格把控的时间多一秒都不行,连油锅温度都要刚刚好。出道4年时间里,卤人甲以创新的吃法,独特的口味,先后在全国多个区域开出2000余家门店。以极高的辨识度冲进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群体中,真正的成为卤炸小吃界领军品牌。

\

  跨界营销已成为很多品牌“出圈”的首选,找到符合自身定位的合作品牌,利用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联动进行跨界营销,形成功能上的互补,延展受众群体,形成优势竞争。现在,越来越多的著名品牌,开始借助“跨界”营销,寻求强强联合的品牌协同效应。

  2021年即将来临,我们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的品牌给我们带来好玩、有趣的营销。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卤人甲“双旦”礼品大放送,花样宠粉福利不停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