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换新、品牌升级,卤人甲鸡爪的野心何止三千万人次!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9 17:25:42
  LOGO是消费者认知品牌的一块“门面”,对品牌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LOGO任何一个微小的调整都是品牌慎之又慎的决定。6月7日卤人甲全新品牌形象初次露相其首届线上加盟商大会,LOGO焕然一新,店铺全新改造,如此大刀阔斧的年轻化形象革新,不难看出卤人甲鸡爪绝不满足于当下三千万人次选择的现状!

\

  洞察年轻人审美,视觉全新升级

  品牌形象展示是沟通消费者的有力桥梁,创新用心的设计会传递给消费者特有品牌气质和文化。90后为代表的新时代年轻人追求生活美学,崇尚个性和格调,偏爱简约设计感,

  自2016年成立到2020年卤人甲一路成长,此次兼具高颜值与设计感的四代VI和SI显然是其深入洞察年轻人审美的结果。视觉上,卤人甲抓住年轻群体的审美共通点对品牌形象进行升级,LOGO从主题色到风格完全摒弃原有设计,选用全新设计的小鸡形象为主体,诞生“萌动人心”的全新表情包,视觉形象越来越丰富。黑色简笔勾勒出小鸡单手抱着卤人甲包装的侧面轮廓,极简的线条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符合当代年轻人对高级设计感的追求,持续创新的形象设计能够让消费者对卤人甲有了更立体的感知。

\

  据透露,卤人甲不仅LOGO换新、店铺形象升级,还计划将LOGO拟人化建立新IP,塑造热爱生活的贪吃小鸡形象。憨态可掬的小鸡对卤人甲爱不释手,卤人甲鸡爪产品的美味程度不言自明。围绕“贱萌”、“吃货”、“享乐”等标签,用新形象结合品牌文化讲述新故事、新概念,卤人甲目标客群锁定圈地自萌的年轻人,用年轻人的方式对话年轻人,让品牌获得与目标消费群体的深度沟通能力,俘获很多吃货心。

  全新战略目标 聚焦高潜力鸡爪市场

  卤人甲是鸡爪小吃市场当红流量,独一无二热销产品、时尚大气的文创周边,排队发圈拍照成为年轻人打卡卤人甲店铺必走流程。自2016年成立以来,卤人甲人气持续走高,自备自来水流量,自带刷屏体质。

\

  经过布局商圈、优化供应链、高速扩张门店等一系列动作,卤人甲五年间全国签约加盟2000家,几乎把门店开遍了全国繁华的大街小巷。“卤人甲已经五岁啦,过往的辉煌已然过去,卤人甲要以全新的形象抓住全新机遇,让2020年成为我们爆发元年。”卤人甲告诉我们。

\

  随着LOGO的迭代,卤人甲全称由“卤人甲卤炸鸡爪”正式升级为“卤人甲鸡爪”,仅保留品类“鸡爪”,再配合“卤人甲三千万消费者的选择”的slogan,其抢占消费者心智鸡爪TOP地位的战略目标一目了然。目前市场上因定位不明确、产品线混乱导致辨识度不高的品牌数不胜数,卤人甲此刻专注鸡爪品类,聚焦高潜力鸡爪市场实为明智之举。一个品牌以高潜力品类切入消费者心智,满足消费者需求,自然而然便会成为该品类的“顶流”品牌。

  用更年轻化的形象与消费者沟通,打动年轻人的心,再度明确卤人甲发展战略,深耕鸡爪市场,卤人甲2020年全新升级后是否迎来新一轮的品牌势能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组织开展上海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主题征文演讲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