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年,卤人甲用“2020如你所愿”击中消费者内心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2 15:24:02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客群的休闲小吃品牌,卤人甲的情感营销一直以创新的内容和玩法、高效的传播与互动,不断刷新消费群体的认知。近日,卤人甲延续往期优质基因,围绕“2020如你所愿”展开双旦活动,撬动了年轻消费群体转发本能和参与黏性。

\

用“愿望”切入社交语境,与消费者建立情感纽带

  当代年轻消费群体更关注自我成长的满足,注重自我个性表达。跨年之际,他们因新年满怀期待对“实现愿望”的话题更加敏感。卤人甲巧妙洞察到这一点,12月20日上线“心愿镭射本”,以热销产品组成套餐的形式启动双旦活动,热销产品叠加给力促销折扣,再送上“万事如愿”的美好祝福。

\

备注:素材来源于卤人甲微信公众号

  用“愿望”切入社交语境,卤人甲突破消费者防线,拉近了与目标群体的心理距离,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纽带。在消费者心中,卤人甲卤炸鸡爪不再只是以鸡爪为主打品类的卤炸小吃,更是他们追剧夜宵下午茶时段的陪伴。

\

备注:素材来源于微博

  高颜值设计,激发消费者裂变式传播

  面对强劲的折扣力度与繁多的小吃品牌,消费者很难对某一品牌形成唯一的购买偏好。因此除了营销创意的触达,卤人甲本次双旦活动别出心裁特意将手提袋设计成极具的限量款。趣味插画拼接而成的高颜值手提袋为购买卤人甲产品的消费者赋予了全新的社交货币,进一步激发双旦活动的裂变式传播。许多卤人甲的粉丝表示:拿到手提袋和镭射本第一反应是写下新年愿望,拍照发朋友圈。

\

  值得一提的是,门店布置、双旦限量款手提袋、更显节日氛围的人物海报、心愿周边展架…卤人甲对门店形象加以氛围装饰,所有细致入微的设计,都是对 “2020如你所愿”主题的多次强调。这在信息“粉末化”的时代,不失为一个吸引受众长时间停留、引发广泛讨论的有效手段。

  在高亢的双旦大促消费环境中,卤人甲带来了温馨朴实的情感氛围,用真诚深层次的交流促成买单行为,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希望更多品牌不再为刺激消费一味强调买买买,而是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新的一年好好吃饭 食族人与您常相伴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