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莱集团宣布张国华先生加入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6 16:47:06
  全球领先的食品饮料配料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 泰莱公司 (Tate & Lyle PLC) 今天宣布,食品及饮料行业的领军人物 — 张国华先生 (John Cheung) 加入泰莱集团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张国华先生现任中国飞鹤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他在泰莱集团的非执行董事任命,将会带来丰富的食品及饮料经验,以及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 张国华先生在营养、食品和饮料领域近30年职业生涯中,曾担任惠氏营养品全球业务总裁、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早前还在可口可乐和宝洁公司担任高层管理职务。

\

张国华先生(John Cheung)

  泰莱集团董事长Gerry Murphy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张国华先生同意加入董事会。他的任命充分肯定了亚太地区对泰莱 (Tate & Lyle) 增长和发展的重要性。张国华先生在中国以及更广泛的亚洲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丰富管理经验,将给董事会带来显著效益和远见卓识。”

  张国华先生在谈及他的任命时表示,“对于泰莱集团的董事任命,我感到非常荣幸,并对泰莱 (Tate & Lyle) 未来业务发展前景充满希望。我期待着与董事会其他成员和公司管理层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在全球各地切实履行‘改善生活、造福世代’的职责使命。”

  关于泰莱集团 (Tate & Lyle)

  泰莱公司(Tate & Lyle PLC)是全球领先的食品饮料配料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160年配料创新的支持下,与全球客户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饮食选择。特别自豪的是,全世界每天有数百万人都在消费含有泰莱的产品。

  泰莱通过在甜味系统、质构系统、强化健康系统、以及稳定系统方面的专业技术,开发了各种解决方案,以减少糖、热量和脂肪在配方中的含量,或增加膳食纤维,同时还为饮料、乳品、烘焙、零食、汤料、酱汁和调味品等提供质构的需求,确保在货架期品质的稳定。大宗原料业务涵盖了大宗甜味剂、用于纸张和包装的工业淀粉、酸化剂以及动物营养。

  泰莱全球约4,200名员工,在30个国家拥有60多个分支机构。秉持“改善生活、造福世代”的职责使命,泰莱相信可以成功地发展业务,并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通过三种方式实现:支持健康生活、建设繁荣社区和关爱地球家园。

  泰莱 (Tate & Lyle) 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TATE.L,美国存托凭证交易代码为TATYY。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一年中,泰莱的销售总额为29亿英镑。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陶醉新时尚 ▪ 华东百利酒庄第四届新酒节 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标签
  • 泰莱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