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转新“鸡”,卤人甲跨年营销打响2021品牌战役的第一枪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5 10:42:33
  新旧交替,“牛”转新“鸡”,卤人甲营销活动历来总出新意,跨年之际自然也未缺席。卤人甲用经典招牌产品黄金鸡翅尖打头阵,组合深圳地区黄金藕棒1元购活动,打响2021品牌战役的第一枪。

\

  锐意创新 成就消费增量

  回顾2020年,卤人甲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将营销活动的发力点聚焦于产品优势。“金秋双节”“双11免单”“诞愿有你”等营销活动借势热点话题,吸引了超三千万人次的关注,同时最大程度提高品牌曝光度,释放出鸡爪小吃巨大的消费潜力,成为扩大鸡爪在小吃行业市场份额的强有力引擎。

\

  在充分考虑地区特性、用户心理偏好等因素后,卤人甲跨年之际推出“牛”转新“鸡”,黄金鸡翅尖9.9元16根;深圳地区满10元黄金藕棒1元购活动,选黄金鸡翅尖和黄金藕棒两款爆品做营销,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爆款叠加低价可谓绝佳组合,而从卤人甲活动各种数据来看,本次锐意创新的营销玩法确实达成了消费增量的成就。

  趣味种草  鸡爪第一品牌

  随着 95 后、00 后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增强,品牌活力成为聚拢消费者视线的关键。长期以来,卤人甲以更轻松的心态、更多元化的形式、丰富的渠道尝试沟通消费者,成为鸡爪小吃第一品牌。

\

  全年上线以鸡爪、素食为研发核心的6款新品;植入国民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征服虞书欣、魏大勋等明星;跨界联名和平人生、王者荣耀、斗地主签约合作,营销不断,花样层出;小红书、大众点评、微信公众平台、抖音等全域传播平台霸屏式输出。用趣味充实推广种草内容,以多渠道传播手段触达消费者,是卤人甲2020两大营销亮点。

\

  总而言之,如何在消费场景中取得新突破,点燃消费热情,激发品牌乃至整个行业巨大的消费潜力,卤人甲2020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粮油囤货上“真快乐”APP 真品低价强势来袭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