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玲粥店:一心一意做好粥,打造互联网外卖优选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3 17:07:42
  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食物。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商机”,有很多人喜欢喝粥,自然有人选择去做粥,“曼玲粥店”就是这样一个专注做粥的品牌。

  曼玲粥店成立的原因有那么一丝浪漫的色彩,它是创始人邓公断先生为了女朋友曼玲精心熬制的粥,取名为:曼玲粥。2012年,第一家曼玲粥店在上海开业,并迅速发展,邓公断想让全世界都尝到幸福的味道,让曼玲粥店遍布全世界。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点外卖变成了一种潮流。借助外卖平台,食客们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在办公场所点上一碗温热美味的粥。

图片.png

  为了打造互联网外卖优选品牌,曼玲粥店不仅在菜品设计上推陈出新,选择适合外送的产品,更是通过调整餐品数量、增加辅助品类等方式,让顾客有着更加优质的用餐体验。此外,曼玲粥店在出餐方面,提前备料,标准化流程,高效出餐,为顾客节约每一秒时间。更值得一提的是,曼玲粥店还推出了夜宵服务,做到全时段服务,让顾客能够随时喝到一碗好粥。

  在开展外卖业务的同时,曼玲粥店秉持着为顾客提供最优服务的宗旨,不断地吸取经验,分析消费者的反馈,不断改进包装和运输等方面的问题,努力让送到消费者手里的每一碗粥都是热的。

  在不断得发展和坚持下,更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曼玲粥店,信任曼玲粥店。曼玲粥店将一心一意做好粥,全力打造互联网外卖优选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神经性瘙痒怎么破?幸芙舒冷敷凝胶可快速安全止痒!您值得拥有~

标签
  • 曼玲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