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窑橙诺:国潮饮品看大窑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3 18:21:32
  近年来,国内饮料行业飞速发展,一批上世纪建立的饮品企业在新科技、新渠道的助力下焕发出勃勃生机。一度制霸国内饮料市场的国际品牌势头渐弱,许多拥有良好口碑的传统品牌,依靠着产业升级和渠道深耕开启了全国一体化的发展战略。

\

  大窑饮品便是本土饮品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其明星产品之一的大窑橙诺以其特有的口感和优质的配方,在北方饮料市场率先破局,获得了大众普遍的赞誉。

  大窑橙诺是大窑嘉宾系列产品最畅销的果味汽水之一,其爽口的橙味成为一代人的儿时记忆。入口时,橙子的酸甜口味带着丰富的气泡在舌尖炸开,带来沁凉香甜,轻松愉快的饮用体验;入口后,淡淡的香橙余味饱含着儿时的回忆在口腔中荡漾开来,带给消费者轻松愉悦的美好心情。

  作为经久不衰的汽水饮品大窑橙诺一直是几代人心中的童年美味,小的时候如果能喝到一瓶大窑橙诺一定会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如今,随着国潮兴起,本土品牌获得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大窑饮品也紧跟时代步伐,在推进全国市场布局的同时,专注产品质量,重视产品品质,与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共享发展红利,在全国先后建立9家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无菌冷灌装全自动生产线,在守护大窑橙诺味道的同时借力科技创新实现变革升级,不断精进产品品质与工艺流程,满足消费者对口感与品质的严苛需求。

\

  大窑饮品一直立志成为中国北方餐饮饮品引领品牌,严格把控从原料到餐桌的每一道工序,在原料采购甄选、仓储物流、混合配比、无菌灌装、出厂检验、消费者关怀等环节层层把关,确保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杯大窑饮品都饱含着诚挚与感恩。

\

  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大窑饮品不忘初心,稳扎稳打,在品牌提升、产品布局、渠道深耕、消费者关怀等方面不断精进,产品畅销于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数十万终端,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这也给大窑饮品提供了向更高、更远目标发展的信心与动力。

  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根植于消费者的信赖及初心不改的执着,从80后的儿时记忆到90后、00后的国潮饮品,大窑饮品除了对品质的苛求,还不断加强品牌的传播分享,深度挖掘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提炼出“时间,留下至真的味道”的品牌语,在传统与创新之间实现平衡,成为了抖音、B站网红喜爱的快乐水,逐步融入Z时代的各类消费场景。

  我们相信,只有对消费者和大自然保持尊重与敬畏,遵守市场规律并拥抱创新变革,才能基业长青、砥砺前行。

  春暖花开时,与大窑橙诺一起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大窑嘉宾果味汽水——邀您一起开启美好春日!

标签
  • 大窑
  • 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