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10W+无限回购 打工人的能量补充指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13:46:44
  有没有发现,零食总是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存在。除了吃起来令人心情愉悦,零食还有很强的社交属性,比如谈笑风生的学生们,总爱分享同一份美食,在职场中也是一样,便捷又美味的美食,也许就是你快速结交朋友的妙招之一。

  今天,我就给大家强烈安利一波无限回购小零食——天猫月销10万+的爆款周黑鸭。

\

  尤其现在是夏季,困顿的时候不妨来点周黑鸭提振一下精神。为什么这么多零食,我偏爱周黑鸭呢?当然是各种好吃的鸭货啦~从鸭脖、鸭翅、鸭锁骨,到鸭掌、鸭肠、鸭郡把,周黑鸭最经典的味道就是先甜后辣,双重口感持续刺激味蕾。吃起来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一口咬下去,甜辣味道瞬间唤醒昏昏沉沉的打工人,简直比咖啡还提神。

\

  除此之外,周黑鸭的“周小伴”系列零食花样可就更多了。嫩滑的魔芋爽、麻辣甘甜的猪肉脯、耐嚼带劲儿的牛板筋、鲜香的烤鸡腿等,多样小零食应有尽有,一个个独立小包装,更方便分享美食,共享快乐。

\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拥有这些美味了?现在买周黑鸭,还能享福利。周黑鸭线下门店活动超多,鸭肠、鸭郡把、鸭翅根,天天19.9;虎皮凤爪上新惊爆价也是19.9,还有更多活动,老铁们不妨去线下门店具体咨询~另外,周黑鸭还带来了会员充值拼团等优惠,6月4日-6月30日活动期间,会员充100元送50劵包。2人拼团还可享受60元买80元代金券的优惠。

\

  美味可口的零食,真的可以让打工人的幸福感up up up,快让周黑鸭成为你的快乐伙伴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九日食品访谈:坚持初心,打造高品质进口食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