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款酒爆火了!待客赠礼,还选九生阳!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9 18:25:24
最近一种酒在酒友圈里特别的火。茅台镇核心产区、经典传承坤沙工艺,味儿正香绝,老友相约出来喝个痛快酒,各带一瓶心头好,席上掏出来一瞧,“嘿!”不约而同,都是名为“九生阳”的佳酿!最近一种酒在酒友圈里特别的火。茅台镇核心产区、经典传承坤沙工艺,味儿正香绝,老友相约出来喝个痛快酒,各带一瓶心头好席上掏出来一瞧“嘿!”不约而同,都是名为“九生阳”的佳酿!

图片1.png

都是好酒人,眼光一流又精准,送领导、待亲人、自酌.......都得选真正认可的好酒,比如九生阳。九生阳系列陈酿、秘酿,酒质一流,口感醇厚,香气冽而不狂,喝过的酒友都表示,绝赞!此外,白酒行业里,它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最能打之一:同等价格质量最优,同等质量价格最廉,绝对值得购买饮用or收藏。

 

这样的一款酒,有什么来头?背后又有什么样的传奇故事呢?

 

上九为阳:九生阳的由来

 

为何这款保健养身的美酒,最终被命名为“九生阳”?

 

这个名字,来源于一个瞬间的灵感,与千年传承的猛烈碰撞。

 

历经十年研发的养身好酒,源于茅台镇传承千年古法酿造,内含中草药精华等多种有益成分,经科学验证,已证实了其对提升人体免疫力、改善睡眠颇有助益。

 

TA终于面世,以近乎完美的色、香、味呈现在投资人、创始人陈小平先生面前时,最大的问题来了:这样一款好酒,应该叫什么?

 

面对这样“一杯阳气生,一杯固本元”,常饮常新,令人体焕发生机的酒,陈小平先生灵光一现,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在宣纸上落下“九生阳”三个大字。

 

图片2.png

《周易》六爻,上九为阳,九,亦通“酒”,不但与现实呼应,在传统文化中更代表追求极致,代表太极阴阳鱼中的“阳”,而九九归一,“生阳”将酒中的阳气彻底激发,平衡人体宇宙蕴养五脏内腑,在阴阳流转之中,带来真正的健康。

 

真手艺,老功夫,好酒与时光一同酝酿

 

想要酿造一杯健康的酒,首先是一定要选好原料、酿制的地点

茅台镇核心产区7.5公里?不,九生阳更进一步,选择黄金核心3.5平方公里内产区,茅台故乡,飘香水土,真正的核心产区,才成就了醉人的纯粮酱香佳酿。

其次要用优中选优的绿色天然原材料。九生阳精选赤水河两岸种植的高粱,即小红缨子高粱为原料,保障无污染、纯天然,更易吸水、糊化,更适合古法酿造工艺中的多轮蒸煮。而它的酿造取水,来自于清澈的长江上游支流——赤水河,能最大程度保障酒质。

 

有了好的原料还不够,真正的好品质往往还要讲究到极致的工艺才能实现。九生阳延续坤沙酒酿造工艺,有别于碎沙翻沙,出酒率虽低,但品质最为优良。九生阳以酒质为先,延续12987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一年酿酒,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不负辛苦,终得琼浆。

 

图片3.png

而一年的酿造,只是九生阳一杯好酒的开始,接下来的成品,还会经历最高10年的窖藏。窖藏过程中,酒液中的微生物促使其自然发生反应,令酒体更加浑厚饱满,酝酿出更悠长丰富的风味。

 

图片4.png

经历这样繁琐复杂的茅台镇传承经典悠久酿造工艺,终成一杯九生阳陈酿酱酒。酒体外观透明微黄,莹润晶亮。香型是陈酿老熟后形成的沉香,以及酱香、焦香、糊香、陈香、蜜甜香等复合在一起的和谐香气。轻啜一口,口感顺滑细腻、醇和绵柔,堪称色香味俱佳。

 

秘酿养身,药食同源

 

陈酿之上,更有秘酿。

 

 

图片5.png

九生阳在最高10年窖藏基础上,采用经华西医院专家团队验证的中医秘方,融入20多味药食同源药材,富含多种对身体有益成分,有养身保健,提高生活质量的功效,能够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提振精力活力,补充人体元气,缓解失眠症状,发挥保健养生、延年益寿的强大作用。

 

什么时候喝九生阳?

 

九生阳陈酿系列,口味醇厚,回味悠长,正宗酱香,适合赠送给领导长辈,用于宴请酒席,堪称“场面”名酒,能充分展示自身在“酒”上的高端品位,成就不凡。

 

九生阳秘酿系列,温润补身,口感绵柔,更具滋补妙用,适合自饮自酌,亲人共饮,与好友在月下共饮几杯,一方面享受酒带来的乐趣,另一方面珍爱自己与亲友的身体,畅饮不误养生,喝出健康。

 

同样的匠心传承,两款不同产品,适用于您的各种饮用场合,高端品质在酒友圈里已经传开,您不来试一试吗?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辣辣辣,鲜香小米辣来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