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荣福净化防火撞击流烟罩,10大优势特点,让餐饮排放达标不再难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15:51:3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大家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一二线的城市居民。然而正式一二线的居住环境并不容乐观,尤其是和大家息息相关的大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引起广大居民乃至国家的重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相关政策纷纷出台。

新兴荣福(xinxingrongfu.com)净化防火撞击流烟罩,10大优势特点,让餐饮排放达标不再难

  在油烟比较重的餐饮行业,北京市也自2018年1月8日,制定并发布《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 1488-2018)(以下简称“标准”)。标准规定了餐饮服务单位排放的油烟、颗粒物和非甲烷总烃三项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其中餐饮企业油烟最高排放浓度为1mg/m3,高于现行国家标准的2mg/m3;标准还对颗粒物以及非甲烷总烃的最高排放浓度做了相应限定,这两项目前还未被列入国家标准。该标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其中油烟和颗粒物限值自标准实施之日起执行,非甲烷总烃限值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

新兴荣福(xinxingrongfu.com)净化防火撞击流烟罩,10大优势特点,让餐饮排放达标不再难

  在这个政策的指引下,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放弃了传统的油网烟罩,开始选择更加先进的,除油烟效果更好,更环保,更达标,安全性更强大的新兴荣福撞击流型油烟净化系统。

新兴荣福(xinxingrongfu.com)净化防火撞击流烟罩,10大优势特点,让餐饮排放达标不再难

  那么净化防火撞击流型油烟净化系统的技术设计及性能有什么优势和特点呢?

  新兴荣福(xinxingrongfu.com)净化防火撞击流型油烟净化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净化防火撞击流型烟罩、撞击流式油烟净化反应箱、隔油净化系统控制箱。该系统以净化防火撞击流型烟罩为主体,撞击流式油烟净化反应箱为技术处理端,隔油净化系统控制箱为核心处理装置,实现了油烟净化、系统自动补水、污油污水自动排放等功能。

  (1)净化率高:由于采用了前端净化技术,灶具产生的油烟第一时间进入烟罩的反应箱,油烟在反应箱内经过了油和烟的分离处理后,排出的烟气净化率近95%,烟气含水率<8%。

  (2)油污处理高效:经撞击流式油烟净化反应箱处理后,油烟中的油粒子被统一导入至回油管,至隔油净化系统控制箱,进行油水分离收集处理,使排烟达到高标准的合格排放。

  (3)有降温去异味的作用:该设备在烟道的前端增加了液体的射流,其降温效果明显,还可去除80%辛辣味,从而改善了厨房工作环境。

  (4)消除火灾隐患,安全性能高:因油烟已在系统前端进行了净化,消除了近95%的油烟颗粒,基本上消除了油渍对管道的附着,管道内无油垢,明火又无法进入管道,这样就彻底消除排烟管道的火灾隐患,此技术方法在国家级消防刊物上被重点推荐。

  (5)降低使用成本:因油烟已在前端净化,油粒子同时被回收,因此管道内无大量油垢附着,无需在排烟系统终端加装油烟净化设备,节约设备成本;其次无需定期对管道、净化器进行清洗工作,降低了使用成本。

  (6)环保安全:纯物理性净化,不会产生多余有害物质。

新兴荣福(xinxingrongfu.com)净化防火撞击流烟罩,10大优势特点,让餐饮排放达标不再难

  (7)数字自动化控制设计:净化防火撞击流型油烟净化系统的采用数字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操作方便。

  (8)人性化设计:该系统自动加水,自动排污油,减少人力成本。

  (9)制作精良:净化防火撞击流型油烟净化系统主体设备采用优质不锈钢板制作,其连接部件均采用国标产品;主体结构采用的主要配件/控制件均为国内优质品牌,电器元件为施耐德或其他同等品牌。

  (10)故障率低:由于系统设计合理,且使用了高标准的国标级零部件及原材料,系统结构合理,工作状态稳定,使用寿命长。

  充分了解到了新兴荣福净化防火撞击流型油烟净化系统的技术设计及性能特点是不是对这个产品更加感兴趣了?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相信新兴荣福还会有更好更新的产品面向社会,面向餐饮企业,为各个餐饮企业保驾护航!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国首个“百万羽非笼养蛋鸡”项目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