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30万包螺蛳粉援河南,倪铫阳免费螺蛳粉培训助脱贫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30 11:33:14
  7月27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民政局、商务局以及柳州螺蛳粉协会等单位举行的“柳州螺蛳粉向河南献爱心捐赠发车仪式”在柳南河西工业园举行。

\

柳州30万包螺蛳粉援河南

  河南的灾情,牵动着柳州人民的心。柳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商务局、工商联、螺蛳粉协会、慈善会等多家单位也第一时间发出支援河南的赈灾倡议;仅三天时间,柳州88家柳州螺蛳粉企业参与赈灾行动,共捐赠螺蛳粉30万包,总价值近360万元人民币。

\

柳州市委常委、柳州市统战部部长向军(左一);

  柳州螺蛳粉非遗传承人倪铫阳(中);柳州市商务局局长杨志刚(左三)

  当日气温高达38℃,88家螺蛳粉企业捐赠单位代表在烈日下齐喊:“河南加油!”。三辆满载30万包柳州螺蛳粉的大货车从柳州市柳南区河西工业园缓缓驶出,承载着当地无数民众的关怀和牵挂送往河南灾区。

\

柳州螺蛳粉非遗传承人倪铫阳

  为更好帮助河南人民抗洪救灾,帮助灾区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柳州螺蛳粉非遗传承人、柳州螺蛳粉博物馆馆长、柳州螺蛳粉协会创会会长倪铫阳宣布:凡河南籍受灾群众均可免费学习正宗螺蛳粉制作技术,帮助河南受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品尝到真正的柳州螺蛳粉。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向军表示,柳州民营企业家们在此次捐赠中展现出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行动力,将会给灾区群众带去温暖和坚强、带去信心和鼓励,并转化为支持河南人民灾后重建的巨大力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新兴荣福净化防火撞击流烟罩,10大优势特点,让餐饮排放达标不再难

标签
  • 螺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