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赋能智造|润康燕窝,肩负时代使命,与您共绘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6 11:06:00
  功能食品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根据广东省政府文件“粤府函(2020)328号文件”,关于广东省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工作方案,广东省培育食品饮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及广州市作为定制之都后,市政府重点支持包括食品饮料在内的五大产业集群,结合我们相关行业所面临的市场监督与行业引导的痛点,先聚焦食品饮料,组合专家、协会、企业联合试点践行,积累经验并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支持依据,扶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1080

    

     2021年8月3日上午,润康药业总经理钟泽彬陪同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张雅琴会长,出席何友院士见面会、数字共享工厂(广州)学术交流会暨功能食品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80

 

  功能食品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

  功能食品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由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广东健康产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广东省餐饮服务协会、广东省参茸协会、广东省中药协会、广东省食品学会、广东省食品生产协会、大湾区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协同创新研究院、广东省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康麦谷医药等多家知名学术协会共同成立。

  宗旨

  功能食品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创新、智能、共创、共享”四大元素有机结合,进而使制造企业突破产业金字塔局限、重构产业价值链布局,建立数字化共享创新能力,打造“共享工厂”,实现智能生产,创新功能食品饮料产业链协作发展。

  「各大养生保健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润康」

  下午,在张雅琴会长的引荐和组织下,钟总带领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广东省食品学会、广东健康产业协会等一行多位领导抵达润康工厂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0

  钟总将润康发展历程和“共享工厂”的经营理念,与协会领导们分享交流,在带领前辈们参观生产车间过程中表示:从决定开办食品厂第一天起,我们坚信品质是企业生命力,倾注全力打造滋补品共享透明工厂,有信心向业界公开整个生产过程,欢迎各大行业同仁共同监督。

  各位领导对润康滋补养生新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产业转型、人才引进、政策解读、商业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80

  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0

  参观工厂

微信图片_2021080

  产品品鉴

微信图片_2021080

  讨论指导

  作为代工厂,我们深知行业痛点:一方面是传统滋补行业的产品结构需要结合现代创新工艺,去满足年轻化消费习惯,以解决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产品;另一方面,传统代工厂本身重在生产环节,而共享工厂更注重服务层面,把精力从人员管理、设备管理脱离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新产品研发和协助品牌市场推广当中,打造一支比品牌方更懂得产品定位、包装设计、市场营销的服务团队,强化供应链能力,给品牌方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管家式服务。

  共享的本质是利他思维!占有不代表拥有,只有充分发挥使用权,协调闲置资源得到利用率最大化才能产生更大价值。润康作为一家肩负时代使命的企业,愿意与大家共享、共创、共进、共赢!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烟火人间 有一种关爱和情义叫玉舌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