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可纳moccona新品朵卡布奇诺胶囊咖啡,随时随地享受“精致咖啡”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7 15:41:18
  “咖啡”一词源自阿拉伯语,意思是“植物饮料”,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的“咖啡”,在我国也有着它庞大的粉丝,我们日常饮用的咖啡,是由咖啡豆经过烘焙处理后制成的各种口味的咖啡制品。咖啡凭借它独特的香味,快速地融合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工作累了的时候,喝上一杯咖啡,让自己放松一下,白天困了没精神,喝上一杯咖啡提提神,这已经是很多朋友们的一种生活习惯了,和朋友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天,吃一点小点心,放松一下心情,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

  摩可纳Moccona朵卡布奇诺胶囊咖啡有两种口味,原味馥郁可口,轻甜低糖浓醇。轻食健身达人也可轻松享用(口味-低糖-健身 轻甜是更加苦一点的,适合不喜欢加糖的)。

\

  Moccona摩可纳又译为蒙哥那,摩可纳Moccona品牌来源于荷兰,是历史悠久的荷兰咖啡品牌,源于1753年,在世界各地有着非常高的评价,其原料咖啡豆选用的是阿拉比卡和罗布斯塔,它以其上乘的味道和优雅的玻璃罐而闻名,随时随地悦享不输现磨口感的醇正咖啡;产品以Expresso意式浓咖啡系列和Classic经典系列最为著名。

\

  摩可纳朵卡布奇诺胶囊咖啡奶泡绵密,咖啡浓醇,相当于手边的咖啡馆;双层胶囊设计,小巧便携,随时随地享受“精致咖啡”;只需两步就能get馆级卡布奇诺;脱脂奶粉超级发泡技术,无需任何打泡工具,轻松获得绵密奶泡;出差、旅途、工作、居家、招待朋友、下午茶,一颗胶囊,馆级享受。

  咖啡自动分层,奶泡如云朵般浮于咖啡上方,一杯精致的绵云卡布奇诺就这样轻松拥有啦!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moccona摩可纳速美式冻干咖啡,随时随地悦享,不输现磨口感的醇正咖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