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福百瑞鲜枸杞原浆,极致枸杞,喝出鲜活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4 16:44:53
  枸杞作为一种历史久远的食药材,全身都是宝,富含蛋白多糖、维生素C、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常用来入药或泡茶、泡酒、炖汤,如经常饮用,更能强身健体。枸杞的用途很多,无论是泡茶,还是作为食材,或者是直接当小水果使用,都是可以的。但新鲜枸杞有一个致命的难点:拆摘下来10分钟就会软化,2天肯定就要腐烂!为了能获取最完整的营养成分,就要汲取枸杞现摘现做的新鲜原浆!

\

  沃福百瑞鲜枸杞原浆不同于市面上添加水和添加剂的果汁,它不添加水、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直接无菌萃取,保证100%原生态原浆。让你告别保温杯,鲜果鲜榨,常温保鲜,枸杞原浆的营养吸收率远高于干果,高达90%,让你将原浆喝入口的第一刻,就能迅速被吸收。

\

  沃福百瑞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枸杞和枸杞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枸杞干果、枸杞原汁、枸杞浓缩汁、枸杞果汁饮料、枸杞籽油、枸杞粉、枸杞多糖等枸杞和枸杞深加工产品品类。公司产品主要为出口销售,出口国家包括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27个国家和地区。

\

  沃福百瑞鲜枸杞原浆用正宗原产地宁夏中宁枸杞鲜果为原料,由于宁夏中宁地处黄河与清水河交界处,独特的碱性土壤和光照条件使得宁夏中宁枸杞的品质优于其他产地的枸杞,枸杞中所含的枸杞多糖、枸杞黄酮、玉米黄素等成分均多于其他产区枸杞。具有多种功效:缓解痛经、安神早睡、去眼睛干涩、滋阴补肾、清肝护肝。    找到了枸杞的正确打开方式,才能做到真正的养生。一天一包,明目养神,补肾护肝,用红润的气色和满满的活力,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喜多多登陆分众抢占银耳赛道 吃出润美胶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