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明星网红流量影响的深圳野妹火锅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6:34:00
  在餐饮业发展日益年轻化和多元化的当下,有这样一股“人气流量”似乎在传统的菜式和经营之外创造了一种新流派,这便是有大咖明星背景加持的餐饮网红店。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火锅店餐饮的赛道里来,大排长龙、粉丝打卡、偶遇爱豆的网红式餐饮确实吸引了一波人的眼球。

  但是不得不承认,开业的时候火火热热,时间一长便门庭冷落大概已经成了多数网红餐饮品牌关门离场的结局。作为宁波首批开业的贤合庄门店之一,贤某庄火锅万象汇店开业尚不足一年便在今年7月中旬黯然离场。据记者探访了解,这种衰落现象并不限于一城一店,当前,除贤某庄万象汇店已经关闭外,其他门店也已经有停业信息。

  “酒香还怕巷子深”,无人识恐怕是让餐饮业头疼的问题,但是这些有名气、有客源、有生意的火锅店却为什么还是无法长久存活呢?究其原因还是在于“酒不够香”。毕竟,想要做好一个市场与口碑兼具的餐饮品牌,注重餐厅环境、口味、细节和粉丝服务才是可以拥有长久发展的底层实力。

  而在餐饮行业同质化激烈竞争持续升维的当下,来自深圳从2005年便开始起家的野妹火锅品牌,却用16年的历史为行业做出了正名!

1626320441(1).jpg

  不止于舌尖上的美味

  

  在餐饮品牌纷纷向年轻群体抛出橄榄枝的角逐中,吃出趣味、吃出品味、吃出快乐已经成为了餐饮企业的“大考”,显然,野妹火锅给出了一份不一样的答案。在野妹,吃火锅依然可以很优雅!以卡座半包围形式以及精美屏风营造出江南水乡的氛围,以浪漫帷幔、盎然绿植的色调铺陈清爽怡人的雅韵,或洽谈公事或窃窃私语,每一种场景都适合。

  此外,野妹火锅将美食娱乐文化充分发挥。在野妹坂田星河雅宝店,独特引入“精酿啤酒馆”的概念,30+款进口酒饮为食客助兴。更有配合交友聚会的ktv包间和驻唱,古有“泉水流觞”,今有“想吃便吃,想唱便唱”,无需转一条龙一站式搞定。试问,有谁会不喜欢如此超值超快乐的溢价体验?

1626316769(1).jpg

  健康美食新标杆

  

  美食千万条,健康第一条,对于快节奏下的亚健康人群来说更是如此。野妹火锅以近乎严苛的标准打造从“牧场到餐桌”的饮食品质。深入原产地,精选上乘食材,内蒙的羊肉、贵州的辣椒、茂县的花椒、云南的珍菌……每个都保证精挑细选口感良好。尤其再辅以锅底花椒、辣椒、草果、肉桂、八角、香叶、罗汉果等几十种香辛料的独特秘制,一顿一美味的野妹火锅便呈现在食客面前了。

  并且,在满足味蕾体验的基础上,野妹火锅还主打好吃不上火的食客体验,这背后是每一个细节的坚持和每一点用心的守护。

1626320365(1).jpg

  自由食客新文化

  

  点菜、上锅底、围炉、加菜……全天下的火锅都只能这么吃吗?野妹火锅以自主选择的自由式取餐方式给出了一种新范式。将“超市”概念引入火锅店的野妹将二百多种新鲜食材明码标价且独立包装,随需取用任君选择,光盘节约干净卫生。这在火锅文化里有着耳目一新的感觉。

  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更避免了聚会点餐的耗时或尴尬,真正将火锅围炉吃出一种快文化,在追求效率和自我的年轻人群体里备受欢迎。

1626320420(1).jpg

  美食外的感情延伸

  

  以美食会友、以美食交友向来都是中国的饮食文化,但野妹火锅在此之外,更是在围聚野妹粉丝的基础上,延伸出了饮食男女的社会情谊。

  众多素昧平生的朋友,因为共同喜欢野妹聚在了一起。这也是野妹一直关注和重视的食客体验。2019年粉丝内蒙旅游、2020年粉丝海上游艇派对、2021年粉丝呼伦贝尔寻味之旅,在野妹组织的一次次活动中,美食、美景、美丽心情都在其中!

  让南北方吃货同时沦陷,让东西方朋友欢乐汇聚,让美食与健康一起兼得,让品质与品味同时满足,这样的野妹火锅真的够“野妹”!在贴秋膘的季节,唤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传说中的野妹嗨吃起来吧!

未标题-1.jp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天津圣安医院开展抑郁症防治讲座,专注精神心理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