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烤先生全力出击,为品质烧烤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9 14:00:45
  提起烧烤,大家想到的可能是时常在路边遇到的小摊。为了符合新生代烧烤迷的个性追求,烤烤先生将这一街边小吃进行升华改造,品牌自开创之初,深受当地人的喜爱与认可,长期占领美团、饿了么等各大美食平台的头部榜单,为消费者带去独特、美味的烧烤产品。

\

  全国遍地都是烧烤品牌,但这些店面无论是从名字、装修,还是产品来看,都比较传统。大多只是有规模,并没有形成自己的品牌。烤烤先生团队意识到,要想超越,就一定要走差异化道路,而不是拼规模。为了满足烧烤们挑剔的嘴,烤烤先生有妙招。

\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的美食体验,严卡餐厅质品质,制订统一的食材与原料采购的验收标准,与多家优秀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互信、共赢的深度合作关系,坚持食材当天采买,成串当天销售的原则,保证新鲜、品质、安全、放心的食材呈现至餐桌。打造美味健康的烧烤、舒适悠闲的就餐环境、品质贴心的用餐服,让每一位来到烤烤先生的消费者能享受到不拘一格的氛围感觉。

\

  撸串风暴,吸粉无数。烤烤先生以高品质食材俘获万千消费者,每每引发排队热潮。各美食点评和自媒体平台上高频曝光,热度不减,好评不断。自品牌创立起,烤烤先生的脚步从未停止,逐步进军,为各地撸串“发烧”者带来一场又一场撸串风暴,红遍大江南北。

\

  全程扶持,轻松无忧。餐饮创业力求新颖、独特、团队协作,烤烤先生作为品质烧烤的倡导者,在模式、产品、空间、文化上已然探索深耕。以强大的餐饮运营与推广经验,研发、企划、门店运营等多项服务中心,为合作伙拌提供一站式加盟支持。在未来烤烤先生将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更健康美味、便捷时尚的烧烤,融入现代空间美学、趣味餐饮文化等,打造时尚健康、热烈又好玩的就餐体验,期待更多合作伙拌一起约拌,抢占烧烤市场,共续辉煌故事。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王小卤联合同程旅行,跨界梦幻联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