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良记携手小熊供应链在西安举行金秋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1 15:42:11
  近日,中国预制菜食材行业领创品牌企业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陕西小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古都西安举行金秋新品发布会。匠心练就不凡、品质见证卓越,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了一系列新品,有梭子蟹、香辣蟹、小煎鸡、扇贝肉、香辣对虾等十几种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关注。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OO刘宇、高级总监侯筱玲、北部市场负责人冷国良、陕西小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

  陕西小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在致辞中表示:信良记是中国预制食材行业的领创品牌,作为预制品菜领域的新消费品牌,始终为给消费者带来最优质性价比的食品。信良记每一款产品的研发成功,面向市场,都经过至少一年的测试期,在几百个品种里经过层层测试筛选,最终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只有几个,甚至是一个,可谓是百里挑一。小熊供应链自有各式冷藏保鲜车辆30余台,涵盖各式车型,主要服务的行业包括生鲜、冷冻食品等,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主要集中于陕西、两广、山东、云南、新疆等地。多年来,公司专注运输行业,注重人才培养,拥有现代化的标准仓库和各式冷藏保鲜车辆,服务专业,体验极致。本次小熊供应链与信良记合作举办金秋新品发布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新发布的预制菜和香辣蟹等产品必将对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市场消费生态产生积极影响。

\

  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OO刘宇表示:信良记成立于2016年,先后经过两轮融资,规模近5亿元。公司现拥有20万亩的小龙虾、蟹等养殖基地,6家现代化的食品加工厂,40余个物流云仓。多年来,信良记通过独家料包锁味、品质食材锁鲜、食品科技工艺、冷链服务体系等,产品标准加工制作,标准化产出,预制食材、小龙虾、香辣蟹等质优,味美,价低。自品牌诞生以来,信良记依靠亚洲美食联合研究中心的技术优势,经过多环节的测试研发流程,在保证食品营养丰富、高度标准化、风味鲜美、食材美观度的同时,充分利用国际先进的“秒冻锁鲜、复合入味”技术,保证每一份食品都是我们匠心巨作,将烹饪艺术与食品科学完美结合。技术优势再加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信良记近年来品牌发展迅速,自2019年至今,信良记团队走过全国新疆、山东、黑龙江、海南等20多个省区,足迹遍布230多个地级市,赋能超过400家合伙人。签约合伙人超过600个,覆盖26个省区,遍布全国240个以上地级市。未来,信良记将继续通过爆品+合伙人模式,以“网络协同、机遇共创、利益共享”为基础,从自营转向共享,从交易走向赋能,搭建起基于“信任+效率”的赋能型共享经济组织。

\

\

  北部市场负责人冷国良系统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新品,随后,现场举办了现场品鉴会,来自陕西各地的餐饮界企业代表、媒体、特邀嘉宾等共享舌尖上的美味。

\

  关注公众号,左下方点击“申请加入”按钮,获取信良记合伙人更多信息。

  活动详情咨询:

  京津冀战区:张先生18511321859

  黑吉辽战区:冷先生18510018816

  晋西北战区:罗先生17319076675

  鲁豫皖战区:魏先生13361065350

  江浙沪战区:冷先生18510018816

  鄂川渝战区:苗先生18964017384

  桂西南战区:张先生15994333594

  珠三角战区:钟先生13823884587

  滇西南战区:张先生15172436236

  闽东南战区:倪先生18676768977

  海南岛战区:倪先生18676768977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官宣!龚俊成为徐福记品牌新代言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