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螺螺蛳粉疯狂圈粉,成春节送礼大热门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1 14:15:51
  2021年12月15日,佳味螺有螺新品全面登陆各大线上电商和线下商超,天猫旗舰店已被收录为「忠粉力荐的店铺合集」。2022年元旦,佳味螺在长沙这座红色城市打响“柳州正宗螺蛳粉”保卫战,“有螺才地道”成为正宗螺蛳粉新标准。

\

  2021年12月底,佳味螺在全国各写字楼、商业中心和住宅区投放电梯广告,复古画风、魔性洗脑的品牌宣传片已引起都市白领和Z世代年轻群体的注意,佳味螺凭“有螺”线上线下开启同步圈粉节奏。

\

\

  有螺系列是佳味螺品牌升级后的扛鼎之作,一共设计袋装、桶装两种包装,分别对应水煮、冲泡两种食用方式,目前天猫旗舰店以330g的有螺浓汤款和400g的有螺至尊款最为畅销,其中至尊款让吃货“尊享”双份辣油和酸笋、独立螺肉包,加辣加臭加螺带来的味觉冲击,对其他螺蛳粉简直形成“降维打击”。

\

\

  目前来看,佳味螺具有“一吃上头”的魔力,吃过的90%顾客表示会回购,并自发安利身边亲友,圈粉点集中在“大颗螺肉、味道超正、分量超足”上。据了解,佳味螺新品全部配置独立螺肉包,螺蛳选用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柳州本土石螺——中华圆田螺,取其鲜嫩Q弹,丰富自助嗦粉体验。这是佳味螺迥异于其它品牌螺蛳粉的突出特色,也是吃货们赞不绝口的一个安利点——正宗螺蛳粉,有螺才地道。

\

  为还原正宗柳州螺蛳粉味道,佳味螺汤底严格遵从9:1的比例,选用铜锈环棱螺和中华圆田螺,加入优质猪筒骨、鸡骨和20余味调料精炖4小时,辅以多味香料炒制的红油,一碗有螺、鲜辣的正宗柳州螺蛳粉才能“出道”,这是“味道超正”的精髓所在。

\

  西安疫情的爆发,让每个期待回家过年的人心里掠过一片阴影,“就地过年”、“宅家过年”依然是虎年春节主流和常态。螺蛳粉作为兼具主食&美食双重属性的品类,既能饱腹又能解馋,成为过年囤货大热门。近日,佳味螺以“正宗柳州螺蛳粉”跻身种草平台的热门推荐,并入选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府抗疫物资采购名录——33000份佳味螺螺蛳粉被运至西安,援助西北工业大学。

\

  来自消费者的赞誉和政府机构的信任,再一次证明并增强了佳味螺做“有螺螺蛳粉”的实力和自信,坚持“正宗螺蛳粉”的品牌之路前途可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星期零」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首家自建工厂落地湖北孝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