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睡竹茶业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2-30 22:49:36
  睡竹茶业

  四川睡竹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省成都市,是由四川东方竹宝公司和成都实干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的一家以生产睡竹健康茶饮为主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乐山市沐川县工业园,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

\

  公司运用东方竹宝独有的鲜竹破壁技术,选用沐川竹海富硒土壤培育的龟甲竹及马尾竹为原料,生产提取出竹绒长纤维和膳食竹绒短纤维,破壁后的竹绒纤维富含多种睡眠因子及氨基酸。再经特殊制茶工艺精制成竹绒代泡(煮)茶。

\

\

  睡熊竹茶富含18种氨基酸,其中有助眠成分的植物源氨基酸4种(色氨酸、蛋氨酸、甘氨酸、酪氨酸),有助眠成分的微量元素6种(硒、镁、钾、钙、铁、铜),同时还包含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锗、锌、&胡萝卜素、纤维素、黄酮素、谷维素、维生素B12、C、E、等。

  竹绒茶采用食补的方式,将竹子中的营养及微量元素通过茶饮补充给人体,煮沸后汤色亮丽,竹香甘甜,爽口利喉,适合工作繁重,精神压力大,事绪烦多,难以入睡或睡眠不深的人群。

  公司根据不同人群需要,推出具有不同特色的睡熊竹茶系列:睡熊竹茶·好睡、睡熊竹茶·美颜、睡熊竹茶·清畅、睡熊竹茶·祛湿、睡熊竹茶·清幽、睡熊竹茶·糖糠等。

  四川睡竹茶业公司立“竹”于根本。致力于研发生产出更多的睡熊竹茶产品。让更多的人品味到纯天然,原生态,无农残,0添加的健康茶饮。以“让天下人都有好睡眠”为己任,以成就同仁,成就客户,成就他人睡眠健康为使命,为实现全民养生、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赖万里在回忆起自己的创业历程时如此说道,自己在旁人的眼中是一个乘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天时东风的幸运儿,自 2017 年投资创办企业后,仅用了 3 年时间就从业内新起步的初学者转变成了竹产业创新的引领者,不光与罗福国教授携手合作荣获了国家科学发明奖,获得了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四项竹类产品专利,研制生产出了高价值的竹类产品,成为了竹健康领域的开创者。人们常常只注意到成功时的丰功伟绩,却少有人懂得与知晓这些成就背后是怎样的艰辛与困难。赖万里的创业路就如同竹子的成长历程一样,竹子一开始的 4 年里仅仅只能长 30 厘米,于是总有人冷嘲热讽道它不争气,成长太慢,却忽略了在人们看不见的地下它在 4 年里已经盘根错节将根茎绵延了几十平方米,一旦爆发后,短短 2 个月里就能疯长 20 米。对于赖万里来说,创业路上的每一次压抑都在为之后 20 米的蓬勃发展积蓄力量,在国家层面政策的发布,奠定了未来竹产业的发展思想格局和规划。发展目标到 2025 年,全国竹产业总产值突破 7000 亿元,现代竹产业体系基本建成,竹产业规模、质量、效益显著提升,优质竹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明显改善,建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龙头企业、产业园区、产业集群,竹产业发展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到 2035 年,全国竹产业总产值超过 1 万亿元,现代竹产业体系更加完善,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基本建成,主要竹产品进入全球价值链高端,我国成为世界竹产业强国。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四川东方竹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赖万里带领下,乘着竹产业东风,蒸蒸日上,也相信在赖万里这样仁爱渡人、深耕专业、不忘初心的民族企业家的推动助力下,必然会使国民大健康产业发展登堂入室,守护住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未来。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从《鬼吹灯》的王胖子到《局中人》的罗立忠,他是 “金牌绿叶”赵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