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味排骨新品抢鲜上市,带你解锁春季味蕾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4 14:43:31
  日历翻至阳春三月,窗外阳光明媚,各大品牌的春日美食也轮番亮相,小吃品牌彪味排骨也不甘示弱,在春季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劲脆鸡柳”,唤醒独属春日的肆意悸动。

\

  出餐快、用人少、投入小、毛利高……”在餐饮市场中,小吃快餐的发展潜力和经营速度,无疑都是最优秀的一个。因为投资金额少,收益快,而且开店周期短,小吃快餐成了众多餐饮者的首选项目,吸引了众多创业投资者的目光。

  作为小吃餐饮业的新型爆款品牌,彪味排骨凭借其招牌小吃“彪味排骨”,一直在市场上拥有强势表现。而彪味排骨没有停滞不前,一直在不断拓展品类,欲再度打造爆款小吃。近日,创新不止的彪味排骨对炸物类小吃再度升级,推出劲脆鸡柳,让消费者尽享春日下午茶时光。

\

  彪味排骨拥有自己独特的“后浪”优势,以不可复制的产品口味、服务与经营模式,在小吃消费市场当中令人耳目一新。在注重新鲜感和体验感的当代年轻群体中,彪味排骨以辨识度极高的调味配方,注重消费者需求爱好,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更抓住了小吃行业的“新浪潮”。

  旗下的排骨油炸类产品及衍生出的彪味炸肉、鸡翅尖等小吃,有着难以复制的优势与特色,成为特色小吃餐饮加盟品牌中极具发展优势的品牌。彪味排骨自诞生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发展品牌道路,迎合不同阶段人群的口味喜好,专注于产品本身,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加符合不同阶段人群喜爱的产品。

\

  成功的经营模式,门店生意爆单。在不断发展的背后,不仅仅是产品、人群定位精准这么简单,更在于其强大的后期运营能力。彪味排骨拥有一整套成熟的加盟体系,店面选址、门店设计装修、开店培训、开业策划、原料配送、督导服务等一系列支持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开店前后的全方位扶持,以便助力创业者打造可持续盈利模式。

  新模式焕活行业市场,新产品焕新品牌竞争力。一次次新品的更迭,彰显了彪味排骨的品牌实力。也正得益于此,无数餐饮创业者从此走上创业成功路,相信在未来,彪味排骨将助力更多餐饮人开店成功,收获回报!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爆款小吃,彪味驾到,用排骨诠释人气美味

标签